omniture

雅辰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屡获殊荣

雅辰悦居酒店荣膺国家旅业榜“2016 年度较值得期待酒店品牌”大奖
近日,雅辰酒店 集团很高兴地宣布其旗下雅辰悦居酒店品牌被第十二届国家旅业榜评选为“2016年度较值得期待酒店品牌”。

上海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雅辰酒店集团很高兴地宣布其旗下雅辰悦居酒店品牌被第十二届国家旅业榜评选为“2016年度较值得期待酒店品牌”。该奖项于12月12日周一在北京由旅业传媒和榜中榜评委会举办的颁奖盛典中颁出。这是继今年5月,雅辰酒店集团旗下另一核心品牌 -- 世民酒店,获得由知名旅行行业媒体《旅讯》颁出的旅游业奖后,雅辰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再度获得业界大奖。

雅辰酒店集团被授予大奖
雅辰酒店集团被授予大奖

 

2016年度较值得期待的酒店品牌奖状
2016年度较值得期待的酒店品牌奖状

 

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客房
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客房

雅辰酒店集团副主席叶海华表示:“能够获得此项大奖,我们感到无比激动。雅辰酒店集团作为一家根植于亚洲的国际酒店集团,能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再度获得业界的认可,这对我们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塑造的每个酒店品牌均与业主和开发商保持紧密协作,以独一无二和与时俱进的方式将“艺术、文化与情感智慧”这一经营理念贯穿于酒店运营中,为住店客人带来文化臻享之旅的承诺。”

雅辰酒店集团总裁尹达铭表示:“这个奖项对我们具有特别的意义。2017年第二季度,第一家雅辰悦居酒店将在北京东直门开业。这间138间客房的精品酒店设计以现代的方式来体现京城文化,不仅为现代旅行者提供一处愉悦便利的居停之所,也将提供一个拉近住客与本地城市人文、周边社区之间关系的体验平台,令住客能享受自在,分享所在。”

雅辰酒店集团目前在大中华区签署管理协议和运营的酒店已经达到10家,这些酒店遍及上海、北京、南京、澳门以及台湾等主要门户和省会城市,其中60%的酒店为获得业界大奖的雅辰悦居酒店和世民酒店这两个品牌。

雅辰酒店正积极开拓亚太市场,在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热门目的地正在紧锣密布地部署酒店业务,已经与多个开发商达成初步协议,共同开发酒店项目。

消息来源:雅辰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