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闻亭公司推出基于德州仪器达芬奇技术的新一代视频电话开发平台

2007-03-05 16:26 3931

全新低成本交钥匙型视频通信解决方案帮助 OEM 与 ODM 厂商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北京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中国领先的视频通信解决方案开发商闻亭数字系统公司 (Wintech) 宣布将推出基于德州仪器 (TI) 达芬奇 (DaVinci(TM)) 技术的新一代视频电话开发平台 (VDP II)。随着向 TI 达芬奇技术过渡的完成,新型 Wintech VDP II 将帮助 OEM 厂商推出从编解码器到用户接口的各种差异化设计,从而大幅节省开发资源,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中国正日益成为全球较大的可视 IP 通信设备市场之一。消费者希望获得易于安装与使用的产品,且要求以低廉价格获得高质量的视频体验。OEM 与 ODM 厂商积极响应消费者需求,为用户带来可扩展的低成本交钥匙解决方案,使更多人都能享受到领先的编解码器技术与业界较佳视频质量。

VDP II 采用 TI 的 TMS320DM6446-600 MHz 数字媒体处理器,不仅可帮助 OEM 与 ODM 厂商加速产品上市进程,而且支持可靠的操作系统、丰富的用户接口、高性能实时处理功能以及更长电池使用寿命。全新的 Wintech VDP II 是一款集成式交钥匙视频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含开发 IP 视频会议客户端、台式视频电话、IPTV 解决方案以及其它IP 视频系统所需的软硬件。它还能帮助 OEM 厂商使用标准 Linux 操作系统 (OS) 与定制化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 开发更多增值应用。借助达芬奇技术,全新解决方案的整体系统材料清单较基于 TI TMS320DM64x(TM) 数字媒体处理器的前代 VDP 相比,有了显著降低。

TI 负责 DSP/MCU 产品的亚洲区市场开发总监丁毓麟指出:“TI 认为视频电话市场今后几年发展潜力巨大,达芬奇数字媒体技术对实现未来 IP 台式视频电话的成功至关重要。TI 很高兴看到首款基于达芬奇数字媒体技术的 VDP 在中国市场推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 Wintech 开展合作,努力提高视频通信的质量与性能水平,尽可能增强最终用户的使用体验。”

闻亭数字系统公司总裁董永宏指出:“在 VDP 开发中实现了向达芬奇数字媒体技术的成功升级,我们对此感到十分振奋。我们相信,借助 TI 的达芬奇技术,全新VDP II 不仅能够帮助客户获得最新高性能数字视频创新技术,尽可能节省设计投资,还能加速产品上市进程,进而提高竞争力。”

Wintech VDP II 现已开始供货,单价为 6,950 美元,其中包含两个基于达芬奇 TMS320DM6446-600 MHz 的硬件板、两个 5 英寸 LCD、两个摄像头、网络交换机/集线器以及针对点到点视频电话演示的即用型应用软件。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wintechdigital.com 。

闻亭数字系统公司简介

闻亭数字系统公司 (Wintech) 是一家嵌入式视频通信解决方案与 DSP 开发工具供应商。Wintech 不但开发了 DSP 开发平台、目标板、仿真器及 DSP 应用软件,而且还开发了基于 DM64x(TM) 的视频通信解决方案。作为德州仪器 (TI) 全球 DSP 第三方计划的成员之一,Wintech 在美国、中国以及亚欧其它国家设有办事处与分销商。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wintechdigital.com 。

德州仪器公司简介

德州仪器 (TI) 提供创新的 DSP 和模拟技术,以满足客户在现实世界中信号处理的需要。除了半导体之外,公司的业务还包括教育技术等。TI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设有制造、研发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