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nk Labs、Acuity Brands和施耐德电气就专利纠纷达成和解

并签署许可协议
Lynk Labs, Inc.
2017-03-01 09:00 11576
Lynk Labs, Inc.、Acuity Brands, Inc.和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 已就 Lynk Labs 2015年6月提起的专利诉讼中的所有要求达成和解协议。和解的财务条款和其它细节保密。

伊利诺伊州埃尔金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Lynk Labs, Inc.、Acuity Brands, Inc.和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 已就 Lynk Labs 2015年6月提起的专利诉讼中的所有要求达成和解协议。和解的财务条款和其它细节保密。根据协议,Acuity 及其附属公司获得 Lynk Labs 所拥有的专利组合的部分授权。

领先的 LED 技术制造商 Lynk Lab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Acuity Brands, Inc.和 Schneider Electric 的专利侵权与违约诉讼案已达成秘密和解。Lynk Labs,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ke Miskin 表示:“这对 Lynk 及其股东而言是一个重大进展和里程碑。此次和解证明了 Lynk 及其知识产权对于 LED 产业的价值和贡献。”

Lynk 最初于2015年6月向 Juno Lighting Group 提起诉讼,后来又状告施耐德电气侵犯其专利和违约。在 Acuity Brands 收购 Juno Lighting Group 之后,Lynk 单独将 Acuity 也列为专利侵权案的被告。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地区法院 (U.S. District Court of Illinois) 打了近两年官司后,当事各方已同意和解并签署许可协议。

Mike Miskin 表示:“Lynk 已经在研发上投入了数百万美元,使LED能够轻松设计应用于LED替换灯,如T8 LED灯管、MR 灯,或轨道灯和筒灯等照明系统,以及通过电子镇流器、变压器和逆变器等高频交流电源来提供LED照明。”Lynk 将继续拓展其专利组合和许可计划,该组合现包括50多项已发放或正在申请的美国和国际专利,从基本的 AC LED 电路到全套LED照明系统(交直流LED技术)、显示照明等。欲了解更多关于 Lynk Labs 知识产权组合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lynklabs.com

消息来源:Lynk Lab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