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发布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汉高的可持续发展:卓越表现与领先地位
2017-02-28 10:00 6875
汉高发布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 可持续发展表现再获提升 - 领跑国际评级及指数 - 明确未来工作重点 - 全面的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报告

- 可持续发展表现再获提升

- 领跑国际评级及指数

- 明确未来工作重点

- 全面的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报告

上海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2016年,我们再次提升了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表现,并取得切实成效。我们在主要国际评级标准及指数方面取得的杰出成果也反映了汉高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努力。”汉高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凯瑟琳·蒙格斯(Kathrin Menges)女士表示。

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我们希望对实现国际社会的全球性可持续发展以及气候保护目标做出贡献。为此,我们将在整个价值链上推动可持续发展,”凯瑟琳·蒙格斯女士说道:“我们已为自己设定了宏伟目标,并希望对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凯瑟琳·蒙格斯(Kathrin Menges) 汉高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
凯瑟琳·蒙格斯(Kathrin Menges) 汉高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

创造可持续价值

以更少资源创造更多价值:这是汉高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目标。汉高希望为客户和消费者以及整个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同时,公司意欲显著改善资源使用情况:到2030年,汉高希望将资源使用效率提升3倍。

在上个财年中,汉高再次在实现2020年的中期目标方面取得了切实进展(基准年为2010年):

  • 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吨产品)减少22%(2020年的目标:减少30%)。
  • 产生的废弃物量(每吨产品)减少26%(2020年的目标:减少30%)。
  • 用水量(每吨产品)减少23%(2020年的目标:减少30%)。
  • 职业安全(每百万工时)改善17%(2020年的目标:改善40%)。
  • 净销售额(每吨产品)增加8%(2020年的目标:增加22%)。

总体来说,与2010基准年相比,汉高将其创造的价值与对环境影响的比值提高了42%。到2020年,公司计划将其资源使用效率提升75%。

评级标准与指数的领先地位得到确认

汉高的可持续业务实践及努力也给可持续发展专家、评级机构以及资本市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汉高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富时社会责任指数、STOXX全球ESG领导者指数、Euronext Vigeo世界120指数、全球挑战指数以及MSCI世界ESG指数等榜单中占据重要位置。公司还在媒体与投资研究公司《企业骑士》(Corporate Knights)的“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榜上位列第15名。在Oekom研究中心与Sustainalytics的评级标准中,汉高均被评为该领域的领先公司。

“员工对我们取得的进展起到决定性作用

为了加强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汉高明确了一系列工作重点:除了通过更为有效的可持续业务实践进一步强化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之外,公司还致力于促进员工对可持续发展事宜的参与。凯瑟琳·蒙格斯表示:“员工对我们取得的进展起到决定性作用。迄今已有1万多名员工完成相关培训课程,成为可持续发展大使。他们已掌握必要的知识,能够向同事、供应商、客户甚至在校儿童推广可持续发展行为的重要性。我们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感到自豪,并希望继续提供支持。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汉高员工都成为可持续发展大使,并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

宏伟目标

汉高的另一个工作重点是较大限度地发挥自身对可持续发展行为的影响。到2030年,公司致力于将其自身生产造成的碳足迹降低75%。凯瑟琳·蒙格斯女士说道:“只有我们做出改变,并在从供应商到客户的整个价值链上都取得进展,才能实现这些宏伟目标。”例如,汉高已设定目标,计划到2020年帮助客户和消费者减少5000万公吨碳排放。公司对社会进步的支持将特别关注进一步改善女性收入和发展机会,以及公司供应链中相关工人的社会标准。

全面的数字化报告

汉高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是有关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表现的主要信息来源。去年,汉高以书面和电子形式发布了第25期《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宣布今后所有此类报告都将仅以数字形式发布,即带有丰富链接、翔实信息和便捷导航的交互式PDF文件,并为更广阔的目标群体准备了更为紧凑的版式。该报告与同期发布的《年度报告》共同提供业务、环境及社会各个角度的全面报告。

汉高以交互式PDF文件形式仅在线上发布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为更广阔的目标群体准备了更为紧凑的版式
汉高以交互式PDF文件形式仅在线上发布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为更广阔的目标群体准备了更为紧凑的版式

关于汉高可持续发展的更多信息请见http://www.henkel.cn/sustainability

消息来源:Henkel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