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ungle 推出SDK V5 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广告体验

Vungle 推出 SDK V5,增加10 个新的交互式应用内视频模板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广告体验
新的模版将会植入Vungle最新的广告埋点技术,为开发者带来较大程度的定制性、可控性和收入增长
Vungle
2017-02-27 22:00 5687
 Vungle宣布推出最新产品 Vungle SDK 5.0,以践行其承诺:为全球各地的效果类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动态和独特的广告体验。

旧金山2017年2月27日電 /美通社/ -- Vungle 今天宣布推出最新产品 Vungle SDK 5.0,以践行其承诺:为全球各地的效果类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动态和独特的广告体验。新版 Vungle SDK 经过多处改进,发行商能够配置多个广告位,使其融入应用体验中。此外,开发者可以使用 Vungle 独特的的应用内视频模板定制广告,以植入进应用的各个部分。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进行精确的控制和支持,为用户创造独特的体验。

“Vungle 的 SDK 5.0 是一款具有颠覆性的新产品。”Vungle 的产品副总裁 Martin Price 说到,“目前,Vungle 不仅能为开发者提供高性能、可定制的广告格式,还能帮助他们打造独特的广告体验并嵌入应用程序已有的内容中。这有助于开发者更好地了解什么样的广告体验可以带来更高的转化率和收入。”

随 Vungle SDK 5.0 一同发布的有十多个新的动态模板,使模板总数达到 15,为效果类广告主提供了更有创意的处理方式,能够通过调整和优化将广告嵌入广泛的平台和设备中。这些新模板完善了 Vungle 现有的动态模板集,已为众多品牌和游戏公司实现了 30% 的净转化率提升,其中包括:

  • Playrix 公司的 Township,实现了58% 的转化率提升;
  • Nexon M 公司的 DomiNations,实现了 82% 的整体转化率提升。

上述数据是动态模板的转化率提升与其他创意加总的转化率提升的比值。以下链接是一份完整的列表,列出了当前可用模板和即将推出的模板:[vungle.com/dynamictemplates]。

“Vungle 的动态模板非常棒,使我们能够轻松地尝试大量创意形式,从而打造出较佳的用户体验。我们一直在寻找满足用户需求的新技术。这个产品发布消息让我们为之振奋。”Pocket Gems 营销总监 Chris Luhur 说到。

“这些新的动态模板为依托于 Vungle 平台的广告主和开发者提供了更多获利机会。”Vungle 首席执行官 Zain Jaffer 说到,“广告主可以通过新的交互式模板增强用户体验,而开发者可以促使广告多样化,从而创造更多收入来源。动态模板可以使广告主和开发者都受益,因此,已采用这些模板的合作伙伴将获得更大的回报。”

Vungle 旧版 SDK [vungle.com/sdk] 和新推出的 SDK 5.0(下个季度即可下载)都提供了新的动态模板。如需订阅更新,请注册:[http://vungle.cn/sdk-v5/]。

消息来源:Vung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