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纳影业集团与IMAX签订重大协议 新增30家IMAX影院

IMAX 2016年中国影院签约创纪录后再添新协议;
中国电影行业领军企业博纳影业集团旗下IMAX®影院数量从5家跃至35家
IMAX中国
2017-02-27 11:07 15924
IMAX Corporation和IMAX China Holding Inc.今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垂直综合性电影制片及发行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签署协议,在中国新增30家IMAX ®影院,这些影院都将位于新建商业综合体内。

上海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和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垂直综合性电影制片及发行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签署协议,在中国新增30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都将位于新建商业综合体内。博纳影业计划从今年开始至2022年,每年新开业五家影院。这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博纳旗下的IMAX影院数量从此前的5家将跃升至35家,跻身成为IMAX在中国市场前五大院线合作伙伴之一。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博纳影业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片方之一,也是中国院线市场一股快速增长的力量。今天这一重大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以博纳影业为代表的业内翘楚,对IMAX所提供的长期战略价值深具信心。双方合作也反映了IMAX在中国广泛多元的业务渠道。2016年IMAX在中国签订的影院数量达到创纪录水平之后,中国目前已超过美国成为IMAX全球较大的市场。”

2012年,博纳影业在天津开设了第一家IMAX影院,随后在北京、太原和武汉开出三家影院,并预计将在大连开设第五家。2011年武侠大片《龙门飞甲》上映时,博纳影业作为出品方首次与IMAX公司开展合作,这也是华语电影首次以IMAX® 3D格式呈现,该影片也继而成为2011年中国第二卖座的IMAX电影。2014年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则是第二部由博纳影业出品的,并以IMAX格式呈现的电影。

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于冬表示:“我们现有的IMAX影院和与IMAX的电影合作都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也直接促成了今天这项协议的签订。博纳正在积极地拓展影院网络,IMAX无疑将发挥其至关重要的娱乐吸引力,提升这些新建影院的整体表现。IMAX在中国已经成为较强劲的娱乐品牌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代表着高端品质的IMAX品牌以及IMAX所提供的绝佳观影体验紧密联结。”

关于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

博纳影业集团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影业公司目前已完成私有化和国内首次A轮融资,公司估值达150亿人民币。作为中国民营电影企业旗帜性代表,成立十七年来,博纳影业集团以“规模化生产,前瞻性布局,深耕式经营”三大特点,在华语影坛书写下浓墨重彩的精彩篇章。博纳影业的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影院投资、院线管理、广告行销、艺人经纪、实景娱乐及影视文化旅游城投资建设运营等。截止到2017年1月博纳旗下正式运营的影院达到41家共计银幕数336张。

更多资讯,请查询http://www.bonafilm.cn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Corporation成立IMAX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年12月31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215家IMAX影院(1107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6家商业影院与92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nXos®都是IMAX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