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凡Jaunt中国助力2017全球创想家视频大赛

点亮创意VR新未来
Jaunt中国
2017-02-24 18:46 5855
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日前已经全面开启,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知名VR企业Jaunt中国的首席执行官(CEO)方淦先生出席了2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GCC创想家系列沙龙”分享活动,并就电影级VR创作发表主旨演讲。

上海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日前已经全面开启,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知名VR企业Jaunt中国的首席执行官(CEO)方淦先生出席了2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GCC创想家系列沙龙”分享活动,并就电影级VR创作发表主旨演讲。“GCC创想家系列沙龙”分享活动是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的正式落地项目,Jaunt中国旨在将目前世界前沿的VR产业发展讯息和内容以多角度、多案例的方式在活动中分享给现场观众,并为中国VR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启迪。

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由Jaunt 中国、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优酷VR以及UCCVR联合主办,通过整合主流广电资源、VR全景拍摄技术、影视流量平台、内容创投等全方位的顶尖资源,为VR影视行业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展示舞台,鼓励各大型影视公司、民间创作艺术、团队个人极客共同参与。在此次大赛中,Jaunt中国将和其他评委一起从故事完整性、艺术性、沉浸感、叙事性、拍摄技巧、后期处理水平等数十个方面,进行专业评分,并将通过初审、复审等多层把关,选出最精彩的创作内容。

同时,为鼓励参赛团队的创意创新,提升VR视频领域专业内容制作的能力,Jaunt中国将全程参赛团队的内容制作提供技术支持,并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团队提供顶尖VR摄像机拍摄权、VR技术培训以及资金扶持等多重至高奖励。其中包括:为通过第一轮筛选的所有有参赛者提供由Jaunt公司国际团队所提供的相机培训模块化课程;为各类奖项的最终获得者授予Jaunt ONE相机为期30天、租赁价格价值15万美元的免费使用权。此外,这些获奖团队也将优先入选Jaunt中国内容工作室的合制项目名单。作为VR行业的科技与内容创意方面的先锋企业,Jaunt中国也希望通过大赛寻求极具潜力的内容项目,或以资金方式进行扶持。

Jaunt中国首席执行官(CEO)方淦先生表示:“Jaunt中国致力于挖掘精品VR影视内容,探讨核心VR影视技术,但更重要的一项工作是扶持更多优秀的VR作品,Jaunt中国希望帮助到国内优质的VR创意团队,为他们提供从前端拍摄设备到后期云端服务,以及到全平台内容分发的整套内容解决方案,从而提升国内VR影视行业的水准,以促成VR影视从创作到商业落地的发展。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我们很高兴看到了许多充满热情的年轻团队,希望Jaunt的技术能像羽翼一样帮助参赛团队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

Jaunt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2015年9月,Jaunt获得迪士尼、CMC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等机构的6500万美元C轮投资,融资规模已近1亿美元,是业界公认最具价值的VR企业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后,Jaunt中国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拍摄、制作与发行为一体的全球VR企业。专业级的全景VR摄像机、后期云端自动缝合渲染技术以及多渠道发布的解决方案让Jaunt中国成为VR界的权威公司。

消息来源:Jaunt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