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 Sports Commerce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收购案资金

Global Sports Commerce (GSC)
2017-02-17 18:13 6675
Global Sports Commerce(简称“GSC”)及其附属公司已获得用于收购澳大利亚Screencorp和新西兰Oled & Carniegie的资金。

金奈、悉尼和新西兰奥克兰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Global Sports Commerce(简称“GSC”)及其附属公司 Techfront International 已获得用于收购澳大利亚 Screencorp 和新西兰 Oled & Carniegie 的资金。Techfront International 是一家体育场内 LED 显示屏提供商,同时也是为体育和媒体活动提供综合赞助与数字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贝莱德 (BlackRock) 的私人信贷团队为此次合并交易安排了独家融资。财务条款尚未对外公布。

意向中的收购将使 GSC 能够拓展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数字体育解决方案市场的渗透,同时进军快速发展的数字广告牌行业。Techfront International 旗下子公司 Techfront Australia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市场领先地位,是澳式足球联盟 (AFL)、全黑队 (All Blacks) 和 NZ Cricket 的合作伙伴,并联手 MKTG 服务于 Cricket Australia 和 BigBash League。

GSC 首席执行官 M S Muralidharan 表示:“这两项收购案将加深 GSC 和 Techfront 与体育领域的关系,并成为在欧洲和北美各地复制成功模式的模板。贝莱德的支持使 Techfront 更加有动力,并为使用 Commerce Optimiser(商务优化)等技术巩固全球体育商务做出贡献。”

Techfront Australia 首席执行官尼尔-马克斯韦尔 (Neil Maxwell) 说:“新增这两家公司可助推 TFA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实现前所未有的规模。我们现在能够为更多体育项目提供服务,并在过程中提供更广泛的产品以及更高水平的服务。”

贝莱德亚洲信贷部负责人Neeraj Seth 评论道:“GSC 和 Techfront 在关键板球市场拥有优势地位,加上它们越来越广泛地参与到足球、橄榄球、网球等体育项目中,使得此次收购成为一次颇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银行被限制不允许为亚洲公司提供融资时,私人信贷已成为中期市场公司灵活资本的重要来源。”

他补充说:“贝莱德完全能够为亚洲多个辖区的公司(包括 GSC 和 Techfront)提供资金。这可帮助这些机构实现拓展,同时为我们的投资商带来各种投资回报来源。”

Global Sports Commerce (GSC) 简介:http://globalsportscommerce.com/
Techfront 简介:
http://techfront.in/
贝莱德简介:
https://www.blackrock.com/

消息来源:Global Sports Commerce (G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