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raBuild完成高级担保资产支持定期贷款

InfraBuild
2023-05-31 01:36 4373

InfraBuild完成3.5亿美元高级担保资产支持定期贷款

  • InfraBuild完成3.5亿美元的资产支持定期贷款,此次贷款由贝莱德和Silver Point Finance管理的基金和账户牵头。
  • 在2023财年的前三个季度,InfraBuild业务一直保持强劲的财务表现。

悉尼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InfraBuild公司今天宣布完成一笔3.5亿美元的资产支持定期贷款,其收益将使该公司能够实现增长目标,包括可能收购目前由GFG Alliance公司拥有的位于美国的钢铁资产。

InfraBuild在2023财年的前三个季度一直保持着强劲的财务表现,此次成功融资对于促进其业务持续增长而言是一项重要成就。

InfraBuild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纵向一体化长材制造商,其回收、制造和分销业务遍布全国。

InfraBuild正在继续探索各种其他融资选择,其收益将与资产支持的定期贷款收益相结合,用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在美国的增长和潜在的钢铁资产收购。

Jefferies LLC是此次资产支持定期贷款的唯一安排行,贷款由贝莱德和Silver Point Finance管理的基金和账户牵头。

InfraBuild临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Dak Patel表示: 

"此次融资为InfraBuild提供了战略资本,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发展业务,并为基础设施、商业和住宅建筑、农业和采矿市场领域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在本财政年度,我们的业务继续表现强劲,而此次资产支持定期贷款为我们提供了资金,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加强运营的战略举措,并利用对低碳可持续钢材日益增长的需求,继续保持我们近年来开创的发展势头。"

备注

  • *潜在收购包括:
    • Keystone Consolidated Industries (KCI),包括一座电弧炉(EAF)、Steel and Wire(皮奥里亚)的轧钢厂和线材厂,以及Engineered Wire Products(俄亥俄州和新墨西哥州)
    • Johnstown Wire Technologies(宾夕法尼亚州和俄亥俄州)
    • Georgetown steelworks(南卡罗来纳州)的钢网制造设施。

 

消息来源:InfraBui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