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德构建中国平台

2017年中国资源的大幅扩张将为增长计划提供支持
Ballard Power Systems Inc.
2017-02-15 16:34 8166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已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设立了其首个公司办事处,将作为该公司在中国最初的运营中心,为管理、销售与业务开发、技术、售后和后勤支援人员提供支持。该公司最近还完成了一家全外资企业的注册,公司名为广州市巴拉德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中国广州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NASDAQ: BLDP; TSX: BLD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广东省省会广州市设立了其首个公司办事处。该办事处将作为该公司在中国最初的运营中心,为管理、销售与业务开发、技术、售后和后勤支援人员提供支持。该公司最近还完成了一家全外资企业的注册,公司名为广州市巴拉德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巴拉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ndy MacEwen 表示:“过去一年里,我们在中国快速、成功地建立了商业关系,这需要一个国内运营团队。去年我们建立了我们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我们预计在2017年底之前把我们的中国团队扩大至20人左右,为我们的客户增长计划提供支持。这些员工将履行很多关键职责,包括业务开发、客户管理、应用工程、售后支持、质保以及供应链管理。”

该公司还宣布晋升 Alfred Wong 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ong先生已经调动至中国,坐镇广州办事处,为巴拉德的经营活动提供支持。他表示:“我们不断构建我们的中国平台,满足当前及预期的客户需求。我们的客户管理团队和提供反应迅速的高质量工程和售后支持的能力,是我们的竞争优势。在我们不断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合作伙伴地区覆盖面的同时,我们将考虑扩大中国业务存在的其它选择。”

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毅先生表示:“我们对世界首屈一指的零排放燃料电池公司巴拉德在广东省设立办事处以及选择广州作为中国总部的决定感到很高兴。巴拉德与广东省本地企业之间的商业利益将为我们实现清洁能源目标和中国当前5年计划的经济目标提供重要的促进作用。”

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简介

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NASDAQ: BLDP; TSX: BLDP)致力于提供清洁能源产品,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和风险,以及解决燃料电池项目方面的技术难题和业务挑战。欲了解巴拉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llard.com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计划中的产品部署、服务提供、市场接受度、市场需求和适用补贴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巴拉德当前依据《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章节27A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章节21E所做出的预期。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巴拉德有关其财务预测的假设以及与产品开发工作、产能和市场需求有关的预期。

这些陈述涉及一些可能导致巴拉德实际业绩出现很大出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总体经济和监管环境变化、对第三方的损害性依赖、成功完成业务计划、以及实现和保持盈利。欲查看有关这些风险以及可能影响巴拉德未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的详细讨论,请参见巴拉德最新的“年度信息表格”。敬告读者请勿过度依赖巴拉德的前瞻性陈述。除非有法律要求,否则巴拉德概不承担更新或发布任何前瞻性陈述修订内容的义务。

本新闻稿不构成证券销售要约或购买证券的要约邀请。巴拉德的普通股尚未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修订版)或其它任何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在没有登记或取得适用的登记要求豁免权的情况下,不可以在美国发行或销售。

消息来源:Ballard Power System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BLDP Toronto:BL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