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丰冷运情人节主题活动 像个孩子一样去爱

顺丰
2017-02-14 15:33 8664
顺丰旗下专门针对生鲜食品、医药制品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冷链服务的业务单元 -- 顺丰冷运推出情人节主题活动,携手线上鲜花电商平台“花点时间”, 推出了情人节系列主题活动“像个孩子一样去爱”。

深圳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顺丰旗下专门针对生鲜食品、医药制品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冷链服务的业务单元 -- 顺丰冷运推出情人节主题活动,携手线上鲜花电商平台“花点时间”,推出了情人节系列主题活动“像个孩子一样去爱”。

早在情人节前夕,冷运送出了30000份专属的鲜花福利礼券。并通过线上互动,已为数十名粉丝送上“花点时间”情人节主题花束。同时,主题在线活动也同样精彩,福利多多(点参与:http://h5.gmta.com.cn/lover)其实,“冷运”不“冷”,顺丰冷运为客户提供的是优质、高效和暖心的服务。

扫码玩游戏组CP
扫码玩游戏组CP

  • 顺丰冷运:让“眼馋远方的欲望”变成“冷链到家的满足”

“冷链”一词在大众心中或许是遥远和有距离感的,其实不然,冷链运输和大家的日常紧密关联。小至一束鲜花也能体现顺丰冷运的专业:   

在“花点时间”的优质鲜花种植基地里,趁着低温,工作人员穿梭在花田里寻找最美丽的花影。顺丰冷运用专业的全程冷链,精心呵护朵朵鲜花:对花材进行分拣、包装、装载,娇艳的花儿在“睡梦中”被放入冷藏车(车厢冷机不间断运行)或货运飞机,“爱之使者”顺丰小哥会快速将鲜花进行分拣,并以较快速度优先配送。

除了鲜切花,许多销往全国各地的樱桃、荔枝、水蜜桃、杨梅等水果;各类原产地海鲜水产、优质牛羊肉等生鲜都需要专业的冷链运输。

专业冷链让全国乃至世界的优质生鲜食品,都能通过顺丰冷运全程不脱温的运输,抵达客户的手中,让许多“眼馋远方的欲望”变成“冷链到家的满足”。

  • 在生鲜食品流通日渐快速、消费需求快速增长时,顺丰冷运低调发力,助力市场:
顺丰冷运专业冷藏车
顺丰冷运专业冷藏车

顺丰冷运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冷运包装实验室”,研制出多款获批国家专利的包材和冷媒,追求包装方案的完美。

源头的新鲜优质,加上完美的包装,顺丰冷运还在运输过程中一直秉承着专业、规范和高效的服务信念。在不到3年的时间中,顺丰冷运已有460+台专业冷藏车(以及10000+台外包冷藏车),全程冷机运作保冷,并提供全程可追溯的温湿度参数监督。

顺丰还布局了遍布全国的专业冷仓、运输网络为服务范围提供保证,顺丰口碑的高效运输效率,让生鲜食品在全程冷链的呵护之下,确保新鲜优质。

与此同时,顺丰冷运不断整合优化接口资源,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坚持和优质原产地的政府、企业、电商合作,产销对接、以销带运。

顺丰冷运让你感受爱的简单美好
顺丰冷运让你感受爱的简单美好

  • 顺丰冷运,传递健康:让我们像个孩子一样去爱

在追求“快速”的同时,顺丰冷运还追求更新鲜的“快感”,用专业冷链服务,通过原产地的产销对接、遍布全国的食品陆运干线网、专业温控可追溯的冷藏车、定制化包装、可循环EPP循环保温箱和顺丰自有的优质落地配送资源,携手各平台,将优质的生鲜食品用专业的冷链运输配送至消费者手中。

消息来源:顺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