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南众品:全运会定制猪肉,走进全运村

2017-08-16 08:08 8809
天津全运村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8月22日正式开村。众品作为第十三届运动会猪肉产品供应及服务商,全力保障全运食品安全,7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首批“定制猪肉加工”启动仪式在天津众品举行,首批全运会定制猪肉已整装待发准备投放至全运村。

天津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天津全运村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8月22日正式开村。全运村餐饮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陶俊利表示,确保全运村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他说“确定了有十几家食材供应商,从种养殖环节,进行现场监管,对每一个批次,尤其肉类的,从源头上把好第一个关口。”众品作为第十三届运动会猪肉产品供应及服务商,全力保障全运食品安全,7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首批“定制猪肉加工”启动仪式在天津众品举行,首批全运会定制猪肉已整装待发准备投放至全运村。

众品加工车间
众品加工车间

今年2月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为确保全运会期间食材的供应量、以及食材的质量安全,经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农委、市体育局多方考察评估、反复论证,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猪肉产品供应及服务商。

众品全运海报
众品全运海报

作为河南众品下属法子公司的天津众品,是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食品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型服务企业。近年来,天津众品通过“产品定制化、基地园区平台化、要素资源市场化、生产经营数据化、数据产品化”方式实现从加工制造业向生产性服务业转型,探索中国生鲜食品行业的转型升级之路,先后获得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是华北地区规模较大、标准化程度高、系统服务能力较强的平台型企业,完全具有全运会猪肉安全服务基础和保障能力。天津众品按照全运会运动员肉食特殊需求和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要求,对生猪养殖、屠宰、检验检疫、冷链运输等6大环节制定了36项操作流程和管理措施,执行从源头到养殖、加工、配送全流程监管,确保全运会定制猪肉安全放心。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定制生猪按照规定标准完成养殖,从众品静惠养殖场顺利运至天津众品进行定制加工。静惠养殖场是众品投资建设的标准化养殖场,是十三届全运会专用养殖基地,在天津市农委的指导下,指定全运会专属圈舍,定期对生猪进行采样、监测,全程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免疫程序实施免疫。出栏前,由官方兽医实施现场检疫,确保无异常后,为每头生猪打上专用黄色大耳标方可出栏,运输生猪车辆统一安装GPS,整个屠宰和检验检疫过程中,全程在线化、可视化。宰杀后,运至全运会专用储藏库,经检验合格的产品,将采用鲜易供应链专用GPS冷藏车配送至全运村。

温控供应链服务平台全程提供冷链运输、配送服务,是全运会生猪食品安全的较大保障。公司在全国构建统一的、分布式的、路由式的温控供应链服务系统,打造“冷链物流服务平台”+“集采分销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融合的集成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仓运配一体化服务、集采分销服务、流通加工服务和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温控服务解决方案。此次天津基地作为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猪肉的冷链服务商,又将与天津莎家帮餐饮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提供温控仓储管理服务和冷链运输服务,共同为全运会的安全食材保驾护航。

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生鲜品运输提供系统化服务,众品将严格按照标准,通过全程冷链保障食品安全。近年来众品通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新实体经济,构筑新引领平台,实现从加工制造业向生产型服务业的转型。作为生产型服务业,众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生鲜食品一站式解决方案。众品先后获得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新农村建设百强示范企业、国家猪肉加工分中心、中国肉类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拥有CNS认可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等荣誉资质。为全运会全程提供技术、标准服务,以物联网、信息技术为先导,保障源头的可追溯和食品安全。

“设计服务、外包服务、技术服务”作为生产型服务业的标志,众品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同时链接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高端资源,先后组织、参与起草了《肉禽类冷链温控运作规范》等16项行业标准,为310余家合作伙伴提供食品技术和标准及认证服务。众品旗下鲜咨达,将全力以赴,为全运会提供系统的技术、标准服务。

同时,众品发挥龙头企业优势,聚合养殖场、饲料企业、信息数据等资源,打造农牧产业云服务平台,为养殖户提供线上交易、行业信息等增值服务,并基于交易数据,为养殖场、经纪人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在对养殖基地管理方面,通过信息技术对养殖基地饲料、药的规范管理,疫情的监控与处理实现在线化管理,保障源头的可追溯和食品安全。

此外,众品分别在大中原和华东、华北、东北布局8大生产服务基地,通过装备智能化改造,提升装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为合作伙伴提供,为合作伙伴提供定向研发、代理采购、食品制造、流通加工等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服务。

众品定制服务
众品定制服务

通过基地平台化运营,与合作伙伴共享园区资源,以OEM、ODM等方式与业内企业合作,为生鲜食品企业提供标准、技术、检测、产品设计、代加工、交易物流等增值服务,将社会存量转化为我们的增量,整合社会产能36万吨/年,自有产能利用率提升12%。同时,实现了产业集聚和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全运会期间,全运村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入住,预计赛事期间将有18000多人入住,仅餐厅建筑面积就达到25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7600人就餐,保障食品安全,不仅需要全运会食品供应单位保障供应食品安全的信心和决心,更需要系统的服务能力,天津众品在猪肉产品供应上具有强大的安全保障能力,在生鲜供应链上具有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有能力为运动健儿提供安全、健康、美味、营养的猪肉产品。

消息来源:河南众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