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雅公主殿下及其子女捐款4000万美元

旨在纪念约旦王国已故国王侯赛因-本-塔拉勒陛下及已故王后阿丽亚-阿勒-侯赛因陛下应对该国饥饿与贫困的事迹
哈雅-宾特-阿勒-侯赛因公主殿下办公室
2017-02-13 09:03 10345
约旦王室捐款2800万约旦第纳尔(约合4000万美元),旨在纪念约旦王国已故国王侯赛因-本-塔拉勒(Hussein Bin Talal)陛下及已故王后阿丽亚-阿勒-侯赛因( Alia Al Hussein)陛下。

阿联酋迪拜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陛下的夫人,哈雅-宾特-阿勒-侯赛因(Haya Bint Al Hussein)公主殿下及其子女谢赫(女)-阿加丽-宾特-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a Al Jalila Bint Mohammed Al Maktoum)阁下和谢赫-扎耶德-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Zayed Bin Mohammed Al Maktoum)阁下今天捐款2800万约旦第纳尔(约合4000万美元),旨在纪念约旦王国已故国王侯赛因-本-塔拉勒(Hussein Bin Talal)陛下及已故王后阿丽亚-阿勒-侯赛因(Alia Al Hussein)陛下。

约旦国王侯赛因陛下于1999年2月7日去世,约旦王后阿丽亚则于1977年2月9日去世。

Tkiyet Um Ali(托吉耶特-乌姆-阿里)最初是约旦王国已故王后阿丽亚-阿勒-侯赛因陛下在40多年前的设想;她在着手落实该设想不久后便去世了。2003年,哈雅公主殿下在获得最初设想文件之后,成立了Tkiyet Um Ali,这是第一个致力于提供持续粮食援助的非政府组织,除了向约旦的贫困人群提供人道主义粮食援助之外,还提供热餐并分发食品救援物资。

Tkiyet Um Ali寻求通过向极端贫困家庭提供持续粮食援助来消除约旦的贫困问题。2013年5月,Tkiyet Um Ali推出了一个旨在消灭饥饿的计划,即为极端贫困家庭提供持续粮食援助。目前,Tkiyet Um Ali为被确定为饱受饥饿之苦和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18,000个家庭提供粮食援助。

Tkiyet Um Ali主席哈雅公主殿下表示:“这笔捐赠正值约旦在叙利亚难民危机之后粮食不安全问题加剧两倍之际。我们近期开展的现场调查表明,目前大约30,000个约旦家庭得不到粮食保障,这加大了对新增10,000个家庭援助的迫切需求。”

在Tkiyet Um Ali将目标确定为援助约旦王国30,000个家庭的同时,哈雅公主殿下指派了一个专责小组,由其兄弟阿里-本-阿勒-侯赛因(Ali Bin Al Hussein)王子殿下、侯赛因-阿勒-马贾利(Hussein Al Majali)阁下和扎伊德-阿勒-哈姆丹(Zaid Al Hamdan)先生领导,他们负责加快进度并确保官方提供所需的各种物流援助。

哈雅公主殿下还表示:“今年是约旦王国已故国王侯赛因-本-塔拉勒去世的第18个年头,也是已故王后阿丽亚-阿勒-侯赛因去世的第40个年头。重要的是,他们两位非常关注人道主义。做些他们曾经亲身力行的慈善事业,是纪念他们并延续其良好传统的较好方式。”

Tkiyet Um Ali这个名称取自约旦王后阿丽亚陛下(“um Ali”)并受到伊斯兰“托吉耶特”概念的启发,即为穷人提供食物,同时承担支持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约旦王后阿丽亚在约旦被人们称为“穷人的母亲”。

消息来源:哈雅-宾特-阿勒-侯赛因公主殿下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