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律宾国际家具展于3月9至11日在马尼拉SMX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为期三日的年度盛事见证菲国的创意、技术及工艺
2017-02-09 12:00 8907
菲律宾国内家具、装饰及家品盛事 -- 第六届菲律宾国际家具展将再次于马尼拉SMX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7年3月9日至11日期间,本地及国际品牌、设计师及生产商将展示他们就本地、亚洲区内及全球市场而开发的最新系列、设计概念及各式项目。

菲律宾马尼拉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菲律宾国内家具、装饰及家品盛事 -- 第六届菲律宾国际家具展(Philippines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Show)将再次于马尼拉SMX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7年3月9日至11日期间,本地及国际品牌、设计师及生产商将展示他们就本地、亚洲区内及全球市场而开发的最新系列、设计概念及各式项目。

参观宾客将有机会透过一个互动计划,与本地以至国际顶级艺术家及工匠交流,其中包括著名荷兰灯饰生产商 Ay Illuminate 的 Nelson Sepulveda。他专注于以天然、手制及工艺元素创作。其设计理念与菲律宾追求创新的信念如出一辙。

近年来,菲律宾生产的家具凭藉其卓越的工艺、创新的物料及独特的风格于国际间逐渐备受注目。菲律宾国际家具展悉心挑选家具系列,彰显国内顶级家具品牌的独特及多元特色,其中包括Locsin International、Cebu Fil Veneer、Mehitabel 及Betis Crafts。

2017年度菲律宾国际家具展主席 Duke Zuluaga 指出:“菲律宾家具设计师以他们的创意及技术闻名。他们的设计植根当地文化,亦同时吸引世界各地用家。亚洲区内对优质家具的需求持续上升,而菲律宾已做好准备,成为区内家具市场的枢纽。我们也有信心成为国际间家具买手、零售及消费者市场的目的地。2017年度菲律宾国际家具展将是一个向世界推广菲律宾家具设计及生产的理想平台。”

展扬业界杰出人材,菲律宾国际家具展的设计奖项将设有以下类别,包括:新旧风格家具设计、当代家具设计、家品摆设设计及商品展示设计。

展览由菲律宾宿雾家具业协会(Cebu Furniture Industries Foundation Inc)、菲律宾家具业商会(Chamber of Furniture Industries of the Philippines)及班巴加家具业协会(Pampanga Furniture Industries Foundation)国内三大家具业界组织筹划。展会与马尼拉室内设计展(Interior & Design Manila)及菲律宾摆设及涂饰展(Philippine Finishing and Furnishings Expo)同期举行,将吸引亚洲区内主要业界人士,包括地产发展商、酒店经营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家具买手、零售商户及公众人士等前来参与年度盛事。

更多有关菲律宾国际家具展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pifs.ph 或以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Philippines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Show
Instagram: @pifs_manila
Twitter: PIFS_Manila

传媒查询,请联络:
CatchOn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Nicole Koo/ Suzanne Lai
电话: (852) 2807 0233/ (852) 2807 0037
nicole.koo@catchonco.com / suzanne.lai@catchonco.com  

消息来源:菲律宾国际家具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