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推出由奥斯卡获奖影星摩根-弗里曼出演的最新广告片

Turkish Airlines
2017-02-07 04:33 11174

北京2017年2月7日 /美通社/ --  连续六年被全球知名航空旅客调查机构Skytrax授予“欧洲较佳航空公司”大奖的土耳其航空,推出了由奥斯卡获奖影星摩根·弗里曼出演的最新广告片。2月5日,此部广告片在美国电视历史上收视率较高的节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赛总决赛“超级杯”的直播中首次播出。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2/445171LOGO )

在去年第50届超级杯期间,土耳其航空作为《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航空合作伙伴推出了精彩纷呈的广告宣传活动,全球观众人数估计超过8亿人。今年,土耳其航空又在超级杯期间首次推出了由影星摩根·弗里曼出演的最新广告片。

此部广告片由著名导演马蒂亚斯·岑特纳(Matthias Zentner)执导,他曾为许多国际品牌执导过广告拍摄。在洛杉矶由101名摄制组成员历时10小时拍摄而成的这部广告片,将在16个电视频道,以及四大洲的知名媒体渠道上与观众见面。

当谈到与奥斯卡获奖影星、导演、配音演员兼飞行员摩根·弗里曼的合作时,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Ilker Ayci先生表示:“我们不仅是全球飞往国家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而且还在我们飞往的每个目的地为乘客体验做出了投资。依照全球增长战略,我们将以较快速度不断开通新航线。我们致力于创新,追求卓越。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推出了许多由世界知名人物参加的广告宣传活动,对这些活动的反馈和效果非常满意。我们与摩根·弗里曼合作推出的最新广告宣传活动已经取得巨大成功,我们非常重视与弗里曼的合作,因为他为土耳其航空的全球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做出了贡献。”

摩根·弗里曼表示:“作为一名持照飞行员,我对飞行有着特殊兴趣,而且我知道土耳其航空因独特的服务和创新屡获殊荣,不断创下非凡成就。此外,土耳其航空还在机上和休息室提供美味的餐食。我非常荣幸能与这样一家知名航空公司合作,它飞往的国家数量多于世界上任何其他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还为去年较受欢迎的影片之一——《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提供了赞助,同时作为赞助关系的一部分在超级杯期间首次播出了由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和杰西·艾森伯格等国际著名影星出演的广告片。土耳其航空由里奥·梅西和科比·布莱恩特出演的另一部广告片《科比vs梅西:环球自拍赛》,被YouTube评选为过去十年较佳广告片。

由摩根·弗里曼出演的此部广告片将在土耳其航空飞往的每个目的地播出。欲在YouTube上观看该部广告片,请访问:https://v.qq.com/x/page/j0372wwx39q.html

在超级杯开赛期间,土耳其航空还将以#widenyourworld为标签在推特上直播比赛实况,并免费提供20张可飞往任意目的地的商务舱机票。

消息来源:Turkish Airli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