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月15日-背叛和反抗”国际短片大赛启动

Cekmekoy Municipality
2017-02-06 09:00 4586

- 以背叛和反抗为主题的电影将角逐伊斯坦布尔Çekmeköy区政府举办的“7月15日-背叛和反抗”国际短片大赛

伊斯坦布尔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伊斯坦布尔的Çekmeköy区政府继2016年在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的领导下,成功举办“仁慈和正义”主题国际短片大赛之后,正式启动第二届比赛。本届比赛的主题是“背叛和反抗”,主要展现2016年7月15日,当一群渗透到土耳其武装部队和国家官僚体系内部的政变策划者以占领和恐吓等手段发动军事政变,企图推翻土耳其的合法政府时,人们对此作出的反应。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2354/July_15___Betrayal_and_Resistance.jpg

Çekmeköy国际短片大赛将以短片的形式,向7月15日晚间发生的成千上万个向背叛行为说“不”的故事致敬。本届比赛向国际参赛者敞开大门,力求从不同艺术家的角度来诠释7月15日的军事政变,并且还将从社会、文化和艺术等几个方面来表现土耳其民众英勇抵抗政变,重点刻画“背叛和反抗”行为。

Çekmeköy区长艾哈迈-普尔拉斯(Ahmet Poyraz)是本次大赛的负责人,评审团包括导演穆斯塔法-沙威凯-多干(Mustafa Şevki Doğan)和Mesut Uçakan、社会学家埃罗尔-埃尔多安(Erol Erdoğan)、著名演员Turgay Tanülkü和Hakan Boyav,以及新闻记者Metin Yüksel和Meryem İlayda Atlas。

奖金共计112,000土耳其里拉

经过初选和评审团的评估后,优秀影片将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7月13日的颁奖典礼上接受表彰。排名前三位的短片将分别获得30,000、20,000和15,000里拉的奖金。此外还包括12,000里拉的Şehit Ömer Halisdemir特别奖和10,000里拉的评审团特别奖,五部优秀影片将获颁荣誉提名奖,奖金分别为5,000里拉。本次大赛共设112,000里拉的奖金。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是数字格式的叙事、动画、纪录片和实验电影,时长不超过15分钟,以“背叛和反抗”为主题。报名者须在2017年6月2日之前登录http://www.ihanetvedirenis.com提交参赛作品。评选标准包括剧本、指导、叙事、拍摄用光和片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QdY6Zq6fA&t=30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HErfSCsu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QdY6Zq6fA&t=295s  
 

消息来源:Cekmekoy Municip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