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企业宣布发放2017年第一季度的季度现金红利

2017-01-17 21:00 6237

福州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发放季度现金红利,每股已发行在外的普通股红利为0.01美元,股东登记基准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发放日期为2017年2月15日左右。这意味着平潭海洋将第九次连续发放季度红利。

公司还将继续按季度发放现金红利,预计会根据业绩情况对季度红利的金额进行调整。

关于平潭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包含了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包括公司将继续发放季度红利的预期。尽管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公司管理层的诚实判断,这些陈述仅仅是基于我们已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活预计到的结果有实质不同。风险包括预期的增长和增长策略;对额外资本的需求和融资的可利用度;成功管理与客户、经销商和其它重要关联方之间关系的能力;技术转变;竞争;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一般经济状况的恶化,不论是国际、国内还是我们经营的本地市场的状况;严重影响公司渔船产能和产生预期的年收入和净收入能力的经营的、机械的、气候的或其它不可预见的问题;可能严重影响公司业务的法律法规变更;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浏览www.sec.gov查阅,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和季度报告10-Q表。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