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福快线新版本发布 开辟人力资本管理新纪元

2017-01-17 13:37 6091
人力资本管理SaaS云软件 -- 薪福快线近日正式发布了2.0新版本。新版本上线了奖金、成本中心、综合工时、残保金、智能考勤等重磅模块,使企业的薪酬福利计算、雇佣成本分析、管理分析更准确、更高效,以实质性推动企业业务发展。

上海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人力资本管理上达到控本、增效,最终推动客户业务成功,是薪福快线为企业客户带来的核心价值。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本管理SaaS云软件 -- 薪福快线,在跨年之际,正式发布了2.0新版本。新版本上线了奖金、成本中心、综合工时、残保金、智能考勤等重磅模块,使企业的薪酬福利计算、雇佣成本分析、管理分析更准确、更高效,以实质性推动企业业务发展。

薪福快线2.0版本开辟了人力资本管理新纪元,填补了HR SaaS软件市场空白。中国的薪酬福利核算在全球堪称“较复杂”社保公积金、残保金等地域差异性大,甚至像制造企业、零售服务企业等这类企业,存在多种奖金方案、拥有大量多工时制的员工等,都为中大型企业HR提出巨大挑战。薪福快线可有效解决国内复杂的薪酬福利核算难题,软件功能的专业性、及行业解决方案在HR SaaS软件和E-HR软件市场中绝无仅有。

详细来讲,薪福快线新版本的亮点主要有这些方面:

薪福快线极大简化奖金规则,更好激励与鼓励企业员工

奖金模块的上线,将多种奖金规则用系统化实现,尤其对销售员工占比较大的这类企业,如零售行业、快消行业、金融行业等,将节省企业HR大量精力和时间成本。

企业的奖金规则具有非常个性化的特点,而薪福快线具备的高度自定义设置,将契合企业这一关键需求。此外,薪福快线也可根据企业的复杂需求,提供量身定制服务。薪福快线使企业奖金计算更高效、更准确,助力企业更好地激励与奖励员工。

成本中心赋能HR 用数据驱动管理决策

成本中心满足企业跨组织成本分摊的需求,尤其对需要设置虚拟成本中心的中大型企业,可解决复杂的成本分摊问题。

依托于薪福快线完善的组织架构模块,企业用户可设置相应成本中心,包括虚拟成本中心。企业按需一键生成多维度可视化分析报表,为企业提供富有洞见的雇佣成本分析,助力HR用数据驱动企业管理决策。

综合工时计算规则,助力企业用最优雇佣成本获得较快业务增长

薪福快线新增综合工时计算规则,在考勤、排班、薪资计算等模块中相连应用,以优化企业用工活动、推动企业生产活动高效开展。考勤模块智能记录多工时制员工的出勤信息,优化企业排班活动,较大化提升生产效率,推进企业业务增长。此外,考勤结果也将自动同步到员工薪资核算中。

残保金计提合规高效

我国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开展,各类用人单位需依法履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义务;或缴纳相应的残保金。而各地残保金政策不一、发布时间不一。薪福快线新上线的残保金功能,为企业提供了残保金政策及相关数据按城市更新、每月计提自动估算、年度费用表残保金调整金额自动估算等服务。

智能考勤规范企业管理流程

规范的考勤机制,将使企业运营更加有序、透明,更有利于优化企业生产活动,更便于企业薪资计算工作的开展。薪福快线提供智能考勤模块,适用多工时制员工,包含:硬件考勤机部署、移动考勤打卡、灵活设置及操作请假审批流程。

在HR SaaS云软件行业中,薪福快线的专业性堪称翘楚,包括权限设置(涵盖功能权限、数据权限、模块权限、部门权限等)、组织架构搭建、工资表自定义,多元化薪资方案设置等功能,独具的专业深度与灵活性,源于二十载资深人力资源线下服务经验。

薪福快线还可为企业提供多种增值解决方案:如薪酬方案设计、社保公积金成本异地缴交设计、企业组织架构设计等;也可为企业提供私有云定制化服务,资深薪酬专家咨询、专属客服支持服务。

控本、增效、灵活而迅速地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确保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是当下中大型企业亟需确保的竞争力,这极大地关联着业务成功。薪福快线助提供较专业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助力中大型企业实现控本增效、数据驱动管理决策、提升管理效率、实现跨区域的人力资本管理、薪酬福利体系优化等,使企业能够集中资源提升生产效能,创造更多利润,实现业务成功。

消息来源:薪福快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