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公关任命张曼华为奥美公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9-01-16 12:05 6548

北京200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公关中国今日宣布晋升张曼华为奥美公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此次任命展示了奥美中国不断加强各办公室和业务部门资源整合和绩效的努力,以更好地服务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体及多样化需求。

在这个新近设立的职位上,张曼华将负责整个奥美公关中国区运营网络,并为西岸奥美的上海和广州办事处提供鼎力支持。她在数字影响力和创意营销拓展方面的成就也将成为奥美集团保持行业领导力的宝贵资产。

作为一名资深公关人员,张曼华在企业、市场行销传播以及危机管理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专业资历。六年前张曼华加入奥美公关上海办事处,此前她曾经担任香港奥美公关董事总经理。在她的领导下,奥美公关上海已持续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奥美北京集团总裁兼奥美公关中国区总裁柯颖德 (Scott Kronick) 表示:“奥美公关是营销传播领域的领先者,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均已获得了各方面认可。我们的增长动力源于像张曼华一样充满激情的公关专业人员。此次任命也清晰地表明,我们将继续增强奥美公关旗下公司之间的通力协作。”

张曼华将继续常驻上海,此次任命于即日起生效。

关于奥美公共关系

奥美公关国际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国际传播公司.在全球61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奥美公关致力于提供解决之道, 为全球客户提供消费营销、品牌形象、媒体咨询、卫生保健, 科技以及公关事物等全方位的传播服务。奥美公共关系集团还拥有其子公司 -- B|W|R 公关公司提供的娱乐业务, 另外通过其子公司 Feinstein Kean Healthcare and The Federalist Group 还可提供生物工艺及政府事务的相关专业人员。

奥美集团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机构之一,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机构。奥美是全球知名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成员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奥美网站 http://www.ogilvypr.com 。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