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潘石屹携SOHO单身天团亮相天天向上 送周笔畅3Q办公室

2017-01-09 17:00 8955

长沙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春节临近,1月13日《天天向上》年味尾牙季即将喜庆开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首度做客,现场和汪涵、大张伟等天天兄弟大聊房价、摄影、健身等话题,还特别为公司的单身员工谋了次福利,在节目现场带SOHO中国的单身帅哥和聚美优品的单身美女们来了次欢乐相亲。

潘石屹亮相天天向上
潘石屹亮相天天向上

 

老潘现场送3Q
老潘现场送3Q

 

俯卧撑PK
俯卧撑PK

60后的老腊肉老潘心态上还是一枚小鲜肉!现场他不仅和天天兄弟及陈欧玩起了俯卧撑PK,还自爆11年前就是周笔畅粉丝,并现场邀请笔笔2017年免费入驻SOHO 3Q。SOHO 3Q是中国目前较大的共享办公空间,在北京、上海的核心地段拥有17个中心。想要知道笔笔挑了哪一个,快锁定1月13日周五晚10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吧!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