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起运动 无乐不作”3Q Party登楼挑战赛在沪举办

SOHO中国
2016-12-19 19:35 6508
12月18日,200多名登楼爱好者聚集在上海外滩 SOHO,跃跃欲试等待挑战32层楼。这里是12月场 3Q Party,要参赛者“一起运动 无乐不作”。在闯过一系列创意游戏后,参与者分批登顶外滩  SOHO 32 层露台。

上海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200多名登楼爱好者聚集在上海外滩 SOHO,跃跃欲试等待挑战32层楼。这里是12月场 3Q Party,要参赛者“一起运动 无乐不作”。在闯一系列创意游戏后,参与者分批登顶外滩  SOHO 32 层露台。最终,3Q 用户何亮亮以3分28秒的成绩获得了此次登楼挑战赛的冠军。


参赛者成功登顶外滩SOHO32层露台
参赛者成功登顶外滩SOHO32层露台

登楼是本场派对的“主旋律”,参赛者想获得爬梯入场券,便先得在趣味游戏区里挑战弄堂游戏才行。

平日里满是上班族的3Q今天大变样,洽谈工作的开放区变身挑战游戏的角斗场,工作与休闲在这里无缝切换。参赛者可以自行选择弄堂游戏项目并发起挑战,挑战成功即可获得枚印章,集齐枚印章后才能向露台进发。

参赛者起跑,向外滩SOHO32层露台进发
参赛者起跑,向外滩SOHO32层露台进发

参赛者获得入场券后,没有忘记在起跑前充分热身,务求能健康安全赛出好成绩。为了能令参赛者做好准备,专业健身教练在活动主舞台上教几组基本的热身动作而热力四射的韩舞表演则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如果说弄堂游戏给参赛者带来的是老上海的接地气,那么接下来的登楼环节则要带着参赛者与新魔都的时尚摩登来个亲密接触。发令枪声响起,参赛者以人为一组,间隔20秒陆续向楼顶进发。此次登楼挑战的终点是外滩 SOHO 32层露台,总攀爬高度为132米。外滩 SOHO 地处历史悠久的上海外滩,位于黄浦区中山东二路、新开河路路口。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当参赛选手们抵达终点时,浦江两岸景色尽收眼底,这美景绝对不辜负刚刚“心跳加速”的卖力登楼。参赛者纷纷拿出手机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留下自己与浦江两岸风景最美的合影
留下自己与浦江两岸风景最美的合影

3Q Party 是 SOHO 中国旗下共享办公空间 SOHO3Q 定期举行的线下活动。每月主题各有不同,目前已举办了包括相约投资人、夏至音乐节、单身派对等主题,吸引了上万名白领青年的关注与参与。通过组织多样化的线下活动,来自不同3Q中心的用户有了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与此同时,也将外部资源不断引入,为用户带来了新的机遇与灵感。活跃轻松的社区氛围,为用户提供了与传统办公楼截然不同的办公体验。

2017年3Q Party还将把更多有趣的主题互动带给大家,敬请关注SOHO 3Q”新浪微博或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派对信息。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