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米CES首秀:发布小米电视4

介绍了小米生态链,涵盖数百类智能产品,物联网平台连接设备超过5000万
小米
2017-01-06 17:19 7154
领先的科技公司小米今天借发布小米电视4开启了其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的首秀。突破创新的小米电视4拥有4.9毫米的超薄无边框金属机身。65英寸版本采用分体设计,独立的小米电视主机由主板和支持杜比全景声的音响系统组成。

拉斯维加斯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小米今天借发布小米电视4开启了其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CES) 的首秀。突破创新的小米电视4拥有4.9毫米的超薄无边框金属机身。65英寸版本采用分体设计,独立的小米电视主机由主板和支持杜比全景声的音响系统组成,在家中提供堪比影院的震撼观看体验。

同时,小米还公布了其在 CES 设立的展位(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南3馆,30309号展位),在那里将展示70多款来自于小米三大核心业务(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智能路由器)的产品,以及数十款小米生态链产品,包括智能家庭、健康与健身、个人交通、智能玩具和其它类别。

小米生态链涵盖数百类由相关合作伙伴生产的智能产品。小米布局物联网之路独树一帜,通过孵化和投资一些专业公司,有效地扩充了产品线。作为全球较成功的硬件孵化器,小米已经投资了77家公司,这些公司设计和生产的产品范围超出了小米自主研发的三大核心产品类别: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智能路由器。

小米今天还宣布,到目前为止,小米手环销量已超过2300万,网络摄像头销量超过330万,小米空气净化器年销量超过100万。将这些智能产品联系在一起的小米生态链物联网平台拥有超过5000万连接设备,米家 APP 的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表示:“我们已经证明了小米生态链模式的可行性,未来将专注于在产品方面进一步拓展这种模式,并且突破地域限制。CES 作为一场展示世界各地创新成果的全球性盛会,是我们开始的理想场所。”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小米还揭开了白色版小米 MIX 的神秘面纱,它是一件兼具纯净和现代感的华丽艺术品。小米 MIX 在三个月前首次发布,受到了广泛好评。小米 MIX 采用与全球知名设计师菲利普-斯达克 (Philippe Starck) 联手打造的全面屏设计,去掉了传统的物理听筒扬声器和距离感应器,拥有超高的屏占比。白色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

小米副总裁 Hugo Barra 表示:“小米正在向世界展示未来的大体趋势,通过探索科技创新前沿,为用户带来更加令人惊叹的功能。我们不断推动陶瓷在智能手机上的使用,这次使用的是白色陶瓷,这种材质在产量方面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小米电视4:迄今较薄的小米电视,搭载开创性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

从第一代电视产品开始,小米就重新定义了一款智能电视的用户体验。小米电视4在设计、视觉和听觉表现上延续了这种趋势。

小米电视4拥有4.9毫米的超薄机身,同时搭载一块近乎无边框的4K屏幕和透明底座。

小米电视4(65英寸)沿用了小米电视3首创的分体设计。这款电视由两部分组成:一块4K屏幕和一个小米电视主机。后者由主板和一个独立的音响系统组成,该音响系统现在包含向上发声的扬声器。这些扬声器加上一个低音炮和两个后置无线卫星扬声器,组成了小米电视4的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

凭借这样的设计,小米电视4很容易升级,在4K屏幕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更换小米电视主机就能使电视焕然一新。

小米电视4将于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搭载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的65英寸版本预估售价在2000美元。

小米电视4的主要特点:

  • 4K屏幕(3,840 x 2,160像素)
  • 4.9毫米超薄金属机身
  • 四核64位旗舰电视处理器
  • 独立的杜比全景声影院音响系统
  • 杜比和 DTS 双音频解码
  • 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系统(提供智能推荐)
  • 尺寸:49英寸/55英寸/65英寸

欲获取更多媒体资料(包括产品和发布会图片)以及高管简介,请访问:http://bit.ly/Xiaomi_CES2017

消息来源:小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