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与度假村在台湾东岸的海滨城市 -- 台东首次亮相

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成为台湾第三间喜来登酒店
2016-12-29 13:27 5791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座落于台东市中心,台东位于台湾东岸。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由桂田集团投资建设,不仅是台湾第三家喜来登酒店更是台湾东岸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

台东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座落于台东市中心,台东位于台湾东岸。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由桂田集团投资建设,不仅是台湾第三家喜来登酒店更是台湾东岸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台东地区旅业的接待水平,为到访台东的旅客提供一流优质的服务体验。

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我们非常高兴见证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进一步巩固了在台湾的发展势头。台湾旅业在商务以及休闲方面都具备相当的活力,台东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元的文化,这里的生活节奏悠闲而怡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先生(Stephen Ho)表示,“喜来登品牌拥有极高的全球知名度,特别是在大中华区,喜来登品牌更是行业标杆。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进喜来登品牌在大中华区众多新兴以及热门目的地的发展步伐。”

台东市地处于中央山脉与太平洋之间,是台湾东南一座拥有迷人自然风光的海滨城市。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地处台东中心位置,毗邻购物中心、娱乐场所及文化景点。酒店距台东火车站15分钟车程,驱车前往台东机场也仅需20分钟。

“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位于台东市内较高的建筑内,宾客在客房内就能惬意地饱览这座城市壮观的天际线。”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林致伟(Shepherd Lin)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喜来登品牌,成为台湾东部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我们期待将喜来登品牌特色的服务与体验带给到访台东的商务及休闲旅客。”

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备有 290 间优雅宽敞的客房及套房,宾客可于客房内饱览璀璨迷人的城市天际线。每间房间均配备现代设施包括宽大的办公区域、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椅以及42英寸LCD平板电视。喜来登特色睡眠体验为宾客带来一夜酣眠,更多休闲设施包括喜來登健身中心(Sheraton® Fitness Center),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可任由宾客在此挥洒汗水,尽情畅游。喜来登行政酒廊(Sheraton Club Lounge)为入住行政楼层的贵宾提供精美早餐以及全天候的美味小食。

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馔佳肴。阿力海百汇自助餐厅将为宾客带来丰富的国际自助与佳肴宾客可在此尽享尊荣服务。好也粤式中餐厅提供 160个餐位为宾客呈现地道的粤式佳肴与港式点心。宾客亦可于漫吧-空中花园餐厅品尝各式精致小食与饮品,度过美好的下午茶或晚间鸡尾酒时光。

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设施完善可满足多种活动会议需求。酒店提供总面积达 2,336 平方米的宴会与会议空间,均配备一流的视听设备,适宜不同类型的活动需求。此外,酒店是台湾东部地区唯一一家拥有室内剧院的酒店,可容纳330席的座位,可承接表演、发布会及启动仪式等不同类型的活动。

台东拥有台湾最迷人的海岸线,沿着台11线华东海岸公路,人们可以欣赏到陡峭的悬壁和壮阔的海洋。旅客可在台东享受丰富的户外活动,比如前往台东森林公园以及台东海滨公园的迷人小径中徒步或骑行,或者观赏鲸鱼,还可以前往知本的大悟山脚下轻松惬意地泡一个温泉。铁花村音乐聚落、海滨公园、台东铁道艺术村、鲤鱼山公园以及台东夜市,也都是吸引游人流连忘返的热门景点。

开业优惠

为庆祝酒店正式开业,台东桂田喜来登酒店提供豪华客房新台币4,875元净价每间夜起,含两客早餐、无线上网及台东机场或者台东火车站免费往返接车服务,SPG俱乐部会员可享有双倍积分礼遇。此优惠有效期至2017年6月30日止。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请拨打 (886) (89) 328858或浏览酒店官方网站: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4569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