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三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即将召开

《新营销》
2016-12-28 16:43 5023
《新营销》杂志社与科特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 -- 第十三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科特勒“标杆”营销大奖颁奖礼,即将于2017年1月9日下午1点,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B1中华厅隆重举办。

北京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市场永远比市场营销变得更快,当数字时代轰然来临,营销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活力:人机合一、消费者比特化、数据大爆炸。然而,数字时代也对营销提出前所未有的挑战:速度突变、渠道异化、关系升层等。

诸多挑战层出不穷,正如同机遇也萌发如雨后春笋。这是痛苦的拔节生长时刻,也是令人心血沸腾的变革时代。

意图打破意象繁复的数字迷局,从营销的本质出发,在营销的变与不变中,找到营销的未来。由《新营销》杂志社与科特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 -- 第十三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科特勒“标杆”营销大奖颁奖礼,即将于2017年1月9日下午1点,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B1中华厅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主题为“进化 -- 营销中的变与不变”。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以及《新营销》杂志主编闫芬将联合致辞,对营销进化提出自己的见解,并邀请与会嘉宾共同就此主题自由发挥。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总裁米尔顿-科特勒,将以特别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并对中国市场营销的进化提出自己独特的观点。

另外,即将出席本次年会并进行主题演讲的有:IBM 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德丰杰龙脉基金董事长曲敬东、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林庭荫、阿里妈妈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薛思源、蒙牛集团数字化营销中心总经理郭锐、万达传媒高级副总裁兼 CSO 魏亚欧、京润珍珠董事总经理周朔、汉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CJEM China 副总裁沈婷昭、NPLUS CEO 韩笑等。

此外,本次年会还设有两大圆桌讨论环节,以美素佳儿、苏宁、联想为代表的企业广告主、以企鹅影视为代表的平台内容方以及以科特勒咨询集团和欧盟商会为代表的第三方机构,将分别针对2016年度热门的视频营销以及战略营销两大话题展开讨论。

营销的数字时代正在向未来二十年展开画卷,谁将主沉浮?让我们一起,在数字时代,通过营销实现指数级的增长!

消息来源:《新营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