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开启柏悦别墅感官之旅

2016-12-26 14:29 13891
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启柏悦别墅,在海南岛独一无二的秘境太阳湾,为宾客呈现非凡的感官体验。由来自国际知名顶级酒店设计公司Denniston的比利时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匠心打造,17栋别墅各具特色。

三亚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启柏悦别墅,在海南岛独一无二的秘境太阳湾,为宾客呈现非凡的感官体验。

别墅泳池
别墅泳池

由来自国际知名顶级酒店设计公司Denniston的比利时设计师、素有“设计大师”之称的Jean-Michel Gathy匠心打造,17栋别墅各具特色。根据太阳湾的地理特征及生态环境,用灰白为主的自然色调以及简约的线条轮廓,将别墅融入自然的热带花园之中,或盘踞山腰,远眺天海;或依偎南湖,静藏庭院;或于花径转角,独享别有洞天的水景观。

海景别墅客厅
海景别墅客厅

别墅室内面积达185平方米,色彩延续了灰、白的自然色调,每个房间有两到三面的落地窗,将热带的阳光和绿色借入室内。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巧妙搭配中国元素,别致而典雅。开放式厨房设施一应俱全,室内外均配有私人用餐区域,两间卧室均配有连体浴室及步入式淋浴。静谧的热带庭院配有私人泳池、阳光甲板与日光浴床,所有细节均为客人的私密生活精心打造。 此外,每间别墅均配有专业的别墅管家,无论是家庭式的庭院烧烤,还是小朋友的私人游泳课程,均可根据客人的需求而定制安排。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