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知名骨瓷品牌DUNOON在中国开设首家电商旗舰店

DUNOON礼瓷,喝东西特别有味道
2016-12-26 08:00 12608
日前,英国原创品牌DUNOON骨瓷杯正式进驻京东和天猫旗舰店,这是继卓越亚马逊之后,DUNOON再次上线知名电商平台,此举标志着DUNOON这个有40多年历史的英国礼瓷品牌,在中国市场将会投入更大营销资源。

广州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英国原创品牌DUNOON骨瓷杯正式进驻京东和天猫旗舰店,这是继卓越亚马逊之后,DUNOON再次上线知名电商平台,此举标志着DUNOON这个有40多年历史的英国礼瓷品牌,在中国市场将会投入更大营销资源,更多的生活方式品质推崇者将发现和体验这个被誉为“喝东西特别有味道”的杯子。

英国DUNOON骨瓷杯 -- 丹侬礼浓杯型
英国DUNOON骨瓷杯 -- 丹侬礼浓杯型

英国DUNOON(丹侬)骨瓷杯于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其代理商欧格尔和微好生活的联合打造,这个英国制造、优质骨瓷、精美艳羡、题材丰富的英国原创品牌,越来越被中国消费者认知,产生了“越认知,越喜欢,越想拥有”的魅力。其中的英国女王和皇室纪念题材,更是成为人们送礼珍藏的稀缺品,经常供不应求。

DUNOON畅销系列
DUNOON畅销系列

DUNOON每年都会新增约300个款式,每款采用12-15种配色。在英国,大家都热衷考究为什么热饮爱好者都认为“用DUNOON的杯子喝东西特别的有味道”?对此,微好生活总经理陈智峰解释:“为了确保100%的骨瓷杯能达到其顶级的质量,DUNOON只使用来自康沃尔郡的优良泥质加入50%的研磨骨粉,这样才使杯子更具通透感,更明亮和坚硬,口感更细腻润滑。DUNOON聘用的全都是当地的熟练工匠,工匠们使用的是一种传统的手艺叫做‘slip casting‘液态成型的制造方法。DUNOON现在只有不到100名的员工分布在全球60多个国家 -- 对此,陈总表示:“因为DUNOON保持只与经验丰富工匠合作的习惯,坚持沿用传统的英式制造方法为顾客带来较高品质的骨瓷杯。”

DUNOON超过1000多种的设计,全部都由一个公司内部的设计团队与多位知名的艺术家合作推出,有些我们已经合作了超过25年了,正是这些设计师们帮助DUNOON紧跟着潮流的步伐”。由此可见,DUNOON也是设计、创意爱好者们的青睐之物。

在日益被国人“发现”和“拥有”的良好态势之下,为了保证消费者买到放心原装正品,中国总代理欧格尔携手微好生活、南宁纯企等授权经销商,组建了线上线下多层次的原装正品销售渠道。在线下,分布于全国各大城市商场和购物中心的“欧洲胡同”以及Hi百货有售,向消费者提供真实体验式消费;在线上,则是以三大电商旗舰店(搜索“DUNOON”即可)为主,正式授权经销网店为辅,构造了一个全民放心选购的方便之门。

英国DUNOON骨瓷杯 -- 部分新品拼图
英国DUNOON骨瓷杯 -- 部分新品拼图

面对未来,DUNOON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原创的设计,使用传统的英式制造方法,为顾客带来更多更丰富,质量保证的产品。

英国DUNOON骨瓷杯

天猫旗舰店:https://dunoon.tmall.com
京东旗舰店:http://dunoon.jd.com
亚马逊旗舰店:https://www.amazon.cn/gp/aag/main?ie=UTF8&asin=&isAmazonFulfilled=&isCBA=&marketplaceID=AAHKV2X7AFYLW&orderID=&protocol=current&seller=AXBSX7IWFQ2FT&sshmPath=
淘宝企业店:https://otcotc.taobao.com
英国品牌官网:www.dunoonmugs.co.uk

消息来源:西安欧格尔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