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GWOOD携手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开启灵感之旅

2022-09-02 08:00 4575

漫游【艺】旎美境,邂逅睡莲绮梦

上海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1日,英国奢华生活方式品牌WEDGWOOD携手品牌代言人张艺兴,灵动演绎漫游美境系列中,富有表现力的全新设计纹样 -- 睡莲绮梦 (Waterlily)。将旖旎风光幻化于瓷,勾勒出一幅生机盎然、自然曼妙的美丽画卷,跟随张艺兴一同徜徉于WEDGWOOD构筑的美学世界。在品味精致优雅的餐瓷设计中,点亮美好生活的仪式感。


漫游美境系列采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花卉与伶俐动物,并融合WEDGWOOD十八世纪典藏图库中的设计纹样,以多元美学和兼容并蓄的设计理念,将跨越欧亚大陆的旖旎风光汇聚于瓷。全新设计纹样睡莲绮梦以WEDGWOOD图库中的的首个植物图案为灵感,由WEDGWOOD第二代传人,同时也是RHS皇家园艺协会创始人、园艺家的约翰·玮致活(John Wedgwood)所创作。汲取名贵花卉——大王睡莲,搭配仙鹤、蝴蝶、美洲豹等生物,将瑰丽、清雅的自然景观绘制于瓷。


大王睡莲原产于巴西亚马逊河流域的浅滩上,1801年被英国植物学家哈维尔发现后引入英国并种植于皇家植物园。WEDGWOOD将迷人风光珍藏在蕴含艺术美感的器物中,斑斓的色彩融合WEDGWOOD十八世纪典藏图库中的设计纹样,点缀22K手工描绘金边,以奢雅之美诠释充满现代感的摩登精致,为生活增添【艺】趣时光。

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在WEDGWOOD构筑的茶香世界里,开启了睡莲绮梦的灵感之旅。阳光温柔地洒在树叶上,透出斑驳光影,彩蝶于花团锦簇中翩然起舞,营造馥郁浪漫的气息。徜徉在这曼妙惬意的氛围中,仿佛穿越到千里之外的雨林,于WEDGWOOD温润的餐瓷中,恣意享受悠闲摩登的英式下午茶,找到真的自己。


WEDGWOOD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同款睡莲绮梦系列限定马克杯,带你穿越到神秘的热带雨林,灿烂盛放的莲花、舒展的莲叶和灵动起舞的蝴蝶,和谐交汇于繁盛绿意间,构筑了一派瑰丽梦幻的旖旎美境,WEDGWOOD更将熠熠生姿的莲花设计延伸至杯底,与品牌标识灵动融合,为妙趣丛生的设计画龙点睛。


请跟随张艺兴,共同走进睡莲绮梦的奇幻之境,感悟自然的瑰丽与绮幻。漫游美境之睡莲绮梦系列,现已全新上市。欢迎莅临WEDGWOOD天猫官方旗舰店、WEDGWOOD京东自营旗舰店或全国线下各精品零售店,悦享自然灵动的绮丽美境。


消息来源:WEDGWO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