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CI ESG研究报告将YES BANK的评级上调至“AAA”

YES BANK Ltd
2016-12-15 11:57 10177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的环境、社会与治理研究报告已将印度第五大私营部门银行YES BANK的评级从AA上调至AAA。

孟买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的环境、社会与治理研究报告(MSCI ESG Research)已将印度第五大私营部门银行YES BANK的评级从AA上调至AAAMSCI ESG报告强调了YES BANK在金融产品安全、公司治理和金融系统稳定性这些领域的主要优势,并认为ESG的角度上来说该行不存在重大风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2/769006

YES BANK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拉纳-卡普尔(Rana Kapoor)表示:“YES BANK在风险管理方面表现突出,我们是印度首家将环境与社会风险整合进整体信用风险评估架构的银行,这使我们能够提前降低新兴风险,并在印度朝阳行业开创新的机遇。目前,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更加意识到环境、社会与治理因素相关的潜在风险和机遇。”

“AAA”评级是对YES BANK包含ESG相关参数的全方位风险架构的再次肯定。

环境

YES BANK以身作则,在2016财年将其自身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19.52%(与上一财年相比),并且公司在印度的184座工厂获得了ISO 14001:2004认证。

社会

YES BANK已执行了包容性、社会性和无分支银行模式,通过1,55,000个自助团体覆盖超过188万农户。该行与39名代理商合作,为印度260个城乡和农村地区的无银行账户人群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治理

YES BANK是印度的三重底线会计和报告标杆机构,2016财年成为印度首家根据国际综合报告理事会(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Reporting Council)的综合报告指南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银行,同时一直遵循全球报告倡仪组织(GRI)的G4指南。该行已凭借其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和数据保密政策获得ISO 27001认证。

Yes Bank简介

YES BANK是印度第五大私营部门银行,分行遍布全印29个州与7个中央直辖区,总部设于孟买的下佩罗创新区。YES BANK是一家由创办人拉纳-卡普尔和其高层管理团队建立的专业且着重企业承诺的公司。YES BANK正稳步发展成为印度专业人士银行,其长期目标是“到2020年打造出全球优质的印度银行”。

媒体联系人:

Sonali Shome                                                               
+91-22-3347-8051                                                                             
sonali.shome@yesbank.in

消息来源:YES BAN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