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亿欧推动外贸营销模式的新变革

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用技术创新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备的技术体系,13年来专注于向广大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网络营销服务,服务了超过千余家品牌客户,近10万家中小企业。

杭州2016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1日,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亿欧”或“公司”)将在喜来登大酒店召开公司上市荣耀发布会,在向社会各界传达公司喜讯的同时,还将正式发布外贸快车4.0系统。届时,公司将和所有与会嘉宾一起,展望即将到来的智能网络营销新时代,一个新颖的商业模式,一个真正的数字时代。

中国的外贸出口事业已经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数十年,但真正意义上的“外贸营销”,才20多年。中国外贸的营销方式,从展会时代到B2B时代,再到现如今的人工网络数字营销时代,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模式转变和思维创新。

然而在现有的外贸行业中,外贸营销已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看似数字化的网络营销对于一些中小企业而言却困难重重。由于受到预算、精力及相关专业人手不足等因素的影响,常常在多次尝试后得不到预期的效果。日复一日的邮件营销、内容营销,亦或是大数据营销、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付费广告、社交媒体营销,看似主动的营销,却处处经历着被动。

人工网络数字营销时代下的营销渠道和工具虽多,但是存在着零散和随机的弊端,达不到集成化效果,而企业自身也不具备将其系统化和平台化的能力,形成了“策略性缺失”和“体系化缺失”的现状,成为外贸营销过程中众多企业内心的痛点。

纵观中国外贸营销发展的20多年,新的网络营销技术、新的概念被不断提出,而这些新技术的诞生,不仅驱动了外贸营销模式的创新,也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特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现有的营销方式已无法充分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一种全新的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智能外贸网络营销转型势在必行,成为外贸行业长足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思亿欧秉持“用技术创新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备的技术体系,13年来专注于向广大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网络营销服务,服务了超过千余家品牌客户,近10万家中小企业。作为企业级智能网络营销提供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形成自身独有价值矩阵,继2015年荣获十大引领浙商奖项,获得由帮实资本、蓝山投资、07073董事长、方得部落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的5000万A轮融资后,于2016年9月29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基于我国外贸营销的发展,思亿欧创新性的提出“外贸4.0” 概念,旗下外贸快车产品更是凭借多年的优势技术整合,努力创建全新的智能外贸网络营销模式,力求通过该模式推动外贸营销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变革。而即将发布的外贸快车4.0系统,则将实现外贸营销的操作模块化、系统化、平台化,在打造外贸营销生态闭环的同时,令广大外贸出口企业从中获益,让每个外贸从业人员快速上手,重获外贸网络营销过程中的主动权。

详情请登录官网查看:www.seo.com.cn / www.kc.seo.com.cn

消息来源: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