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欢乐圣诞,把爱献给每个家庭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玩具“反”斗城开启欢乐圣诞, 一系列玩具登陆官网和实体店,以爱之名让孩子更惊喜。

上海2016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玩具“反”斗城开启欢乐圣诞,一系列玩具登陆官网和实体店,以爱之名让孩子更惊喜。

他们坐在深秋里,掰开胖乎乎的手指,期待圣诞的到来。
他们渴望真理,渴望未来;
还盼着有一个白胡子老爷爷,每年如期而至的口袋。
我们想探索孩子纯真的心灵,
孩子却想探索圣诞床头的袜子,那里装着全都是爱。
玩具“反”斗城,盛着满满的爱和期待,等着小朋友的到来。

玩具“反”斗城盛着满满的爱和期待,等着小朋友的到来
玩具“反”斗城盛着满满的爱和期待,等着小朋友的到来

神奇点滴画 - 缤纷糖果屋,所有的创意都在你的手上,可以是大海,也可以是星辰,可以画出海的女儿,也可以变成魔法精灵,只要你想,一切皆有可能。

伟易达战神、遥控变形霸王龙,炫酷外形,一键互动,智能变形。充满正义感的变形恐龙会向小朋友普及猎食、攻击、身体状况等知识,在玩乐的同时,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激发小朋友的正义。

乐高义军U翼战斗机,体验乐高拼搭乐趣,发动引擎,翱翔天空,快来营造自己的《星球大战》里的精彩战斗场景吧

费雪唱跳小能手贝贝,五颜六色的小小外星人形象,充满童趣,吸引宝宝跟他一起玩耍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陪宝宝一起唱歌、跳舞、动起来,是智能教学的小能手,妈妈育儿的好伙伴。

玩具“反”斗城为【星卡】会员准备了一系列圣诞福利。12月5日-12月11日,“十年童心欢乐同行”,单笔消费满200元可获赠500元玩具券,全国限量30000份。12月12日-1月2日,单笔消费满300元以上可获赠玩具“反”斗城全场50元现金券,共90000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询店铺。

玩具“反”斗城官网和天猫玩具“反”斗城旗舰店同步优惠价格,圣诞礼物送货上门,欢迎选购。更有大量最新最潮的玩具将在第一时间发布。登陆 www.toysrus.com.cntoysrus.tmall.com 参加更多精彩活动。

除了官网,玩具“反”斗城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也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乐趣多多。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即可参与。

  • 育儿支招:玩具“反”斗城特邀《父母必读》杂志育儿达人开设“父母星达人”育儿专栏,从心理学角度解析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生理心理特征,助您充分理解宝宝的需求,让育儿变得轻松快乐。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让我们走进宝宝的心理世界,爱的世界由此开启。
  • 好玩社区平台:分享和孩子的美好时光,提出对玩具的独到见解,感知最新的玩具潮流,体验玩具反斗城好玩的线上互动游戏。线上玩具精彩,尽在好玩社区。详情关注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

圣诞到来,带孩子去哪里最有爱?玩具“反”斗城盛满了满满的爱意等着小朋友们,在线下举办了精彩路演活动,益智游戏、抽奖活动、人偶见面等,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更新,周周都有新发现,一起出发吧。

【美泰欢乐圣诞礼伴成长】 托马斯的小火车带小朋友环游世界,风火轮小车急速冲锋,费雪陪伴宝宝轻盈入睡、和芭比娃娃学习梳妆,世界那么大,还有多少美丽的未知等小朋友去发现呢?来玩具反斗城探索吧。

【奥迪童真派对】勇敢的铠甲勇士和小朋友勇敢闯关,和小飞侠维护城市安全,巴啦啦小魔仙美丽变身,让大家一起成为这个城市的守护者。

【孩之宝】小马宝丽带你畅游世界,开启欢乐Party。培乐多橡皮泥创意陪伴60年,等你来塑造。

玩具“反”斗城家族又添新成员11 -12月,玩具“反”斗城在以下城市盛大开业,为当地小朋友带来更多奇妙和欢乐的体验,全家一起来HIGH吧: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店、杭州西溪印象城店、昆明大都摩天、上海七宝万科店、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店、天津金元宝店、唐山勒泰店、威海威高店、沈阳万象城店、呼和浩特摩尔城店、包头华联店和北京五棵松蓝色港湾店、泉州中骏世界城店、中山利和店、湛江鼎盛广场、海口日月广场店。

更多精彩互动活动,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

更多全球独家玩具,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官网(网址:www.toysrus.com.cn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