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荣膺第23届世界旅游奖与HAUTE GRANDEUR全球酒店大奖

万达酒店
2016-11-23 19:15 7834
屡获奖项的5星级万达酒店庆祝于一周内分别在两大洲两个独立的隆重典礼上取得双连胜:在越南举行的“2016年第23 届世界旅游奖(亚洲及澳洲)”颁奖仪式,以及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的“第一届Haute Grandeur全球酒店大奖” 。

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2016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屡获奖项的5星级万达酒店再次被欢腾的氛围簇拥,庆祝于一周内分别在两大洲两个独立的隆重典礼上取得双连胜,包括在越南举行的“2016年第23 届世界旅游奖(亚洲及澳洲)”颁奖仪式,以及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的“第一届 Haute Grandeur 全球酒店大奖” 。

万达酒店董事丹斯里张昌鸿接受世界旅游大奖副总裁克里斯弗罗斯特(左)所颁发的亚洲领先会展酒店奖项以及董事总经理马利尼奎维特湿(右)颁发较佳生态友好酒店和较佳会展酒店奖项予丹斯里张昌鸿。
万达酒店董事丹斯里张昌鸿接受世界旅游大奖副总裁克里斯弗罗斯特(左)所颁发的亚洲领先会展酒店奖项以及董事总经理马利尼奎维特湿(右)颁发较佳生态友好酒店和较佳会展酒店奖项予丹斯里张昌鸿。

万达酒店董事丹斯里张昌鸿于2016年10月15日出席在  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举办的“2016年第23 届世界旅游奖(亚洲及澳洲)”颁奖仪式,第三度捧回了“亚洲领先会展酒店”组别大奖。尽管面对亚洲其他10家著名公司的激烈竞争,该酒店仍赢取了这久负盛名的奖项,并将于12月2日在有人间天堂美誉的马尔代夫举行的总决赛中夺得一席之位。此次盛会将有来自各区域的200家领先酒店参加。

世界旅游奖创办于1993年,以表扬及欢庆旅游相关行业的卓越成就。它被广泛认为是旅游业界的较高荣誉之一,聚集同业中最精锐的领导者,见证这受高度推崇颁奖典礼。每年世界旅游大奖涵盖了一系列区域性的盛大庆典,以奖励全球重要区域内的优秀业者。

获奖者是根据来自成千上万的旅游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投票而选出,这项投票过程在网上进行而且长达一年时间。

上周2016年10月20日,丹斯里张昌鸿在 Haute Grandeur 全球酒店大奖现场领取两个奖项:较佳会展酒店 (大陆水平  和较佳生态友好酒店 (国家水平)。这项华贵的“黑领带盛筵”选在宏伟的阿布扎比 Fairmont Bab Al Bahr 酒店举行。

Haute Grandeur 全球酒店大奖旨在表彰跨越7大洲172国和94个类别的旅游业专才。在过去一年内,世界其中一些顶尖的全球豪华酒店和度假村品牌展开激战,在整体表现与对行业的贡献方面比拼高低。Haute Grandeur 全球酒店大奖的各个涉及单位都确保竞赛程序保持专业,以便成为公认的行业标杆。获奖者通过严格的评审程序,评分项目包括:房间、食品、服务、酒店设施、酒吧和饮料、价格、互联网、位置、氛围、地质、健康区、效率、社会责任和环境参与。

酒店总经理何海森说:“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项荣誉,因为它确认了我们在国际旅游和酒店业的质量。这些奖项奠定了我们作为领先酒店的地位,通过团队的集体努力使这一切得以实现。我们长期在一个宏愿下,以团队精神努力不懈,如今终于享受到值得付出的成果。”

他续道:“我代表全体团队,表达我们对所有投选及信任我们的尊贵顾客、商业伙伴及支持者表达感激。我们承诺将继续努力,把万达酒店带领到另一个高峰。” 

获奖者名单及其他详情,浏览:https://www.worldtravelawards.com/winners/2016/asia 和 https://hautegrandeur.com/hotels/winners/ 。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