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VC Advance宣布免版税HEVC Software计划

HEVC Advance
2016-11-23 05:45 4620

重大计划旨在加快HEVC (H.265)/UHD在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上的普及

波士顿2016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独立的许可管理方HEVC Advance今天宣布一项重要的软件政策计划,旨在加快HEVC/UHD在消费者移动设备与个人电脑上的普及。根据这项软件计划,在设备首次售出后,HEVC编码或解码在通用CPU上的软件内全面执行时,HEVC Advance不会因下载至移动设备或个人电脑的应用层软件内的HEVC功能收取许可费或版税。政策涉及的各类软件包括浏览器、媒体播放器和各种软件应用。

HEVC Advance首席执行官Peter Mo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这项计划。HEVC Advance的主要目的是推动HEVC/UHD技术在消费者设备中的普及。当专业硬件电路中的HEVC技术提供较佳、较高效用户体验时,数百万现有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没有HEVC硬件功能。我们的计划是让软件应用和浏览器供应商在软件产品中加入HEVC功能,这样人人都能享受HEVC/UHD视频。我想要特别感谢MulticoreWare的Tom Vaughan为我们制定这项计划提供了指导。”

MulticoreWare视频总经理兼副总裁Tom Vaughan表示:“我们在开发HEVC编解码器和相关数据库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从一开始,HEVC Advance就很认真聆听和了解用户的需求,并开发解决方案来解决市场对于HEVC普及的顾虑。我们十分感谢他们的努力,相信这项计划将鼓励和推动软件开发商、网络服务和内容供应商、移动设备生产商和其它厂商尽快利用HEVC提供的巨大竞争优势。”

取决于部分免责条款/条件。软件政策计划的详情,请参见HEVC Advance 网站:http://hevcadvance.com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