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集团 CEO 孙坚入围‘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

2008-12-23 15:45 5062

荣获“中国改革开放30年社会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

北京2008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人民日报》举办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系列评选活动中,鉴于对中国酒店业的突出贡献和如家集团在现代服务业所取得成就,如家酒店集团 CEO 孙坚先生入围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荣获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社会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这项荣誉。

此项评选是通过权威专家推选、课题组研究、读者与2000多万网友参与,历时8个月,在12月20日推举出“中国改革开放30年百人榜”,评选出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经济30人”等多项奖项,以此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年伟大历程,以此推动中国改革开放走向新的辉煌。

如家集团 CEO 孙坚在获得奖项后表示,这既是对如家过去6年多发展的肯定,同时也给予了全体如家人巨大鼓舞。获此项殊荣是所有如家人共同的努力,全体如家人将共同为每一位同事和宾客传递“快乐的微笑、亲切的问候、热情的服务、真心的关爱”,早日实现千店计划,共同成就 “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

关于如家:

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2008年12月4日,如家酒店连锁正式更名了如家酒店集团,标志着如家向综合性酒店集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作为中国较大的综合性酒店集团之一,如家快捷品牌现已覆盖全国近100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500多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