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ad Paisley夫妇佩戴价值2800万美元的Johnathon Arndt珠宝参加“第50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

Johnathon Arndt Gallery of Jewels
2016-11-16 04:56 6724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16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乡村音乐的顶级盛事“第50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50th Annual CMA Awards)颁奖礼即将举行,在今年的明星走红毯环节, Brad Paisley和他美丽的妻子Kimberly Williams-Paisley将分享一款非常特别的珠宝——由著名珠宝设计师Johnathon Arndt设计的Heart of the South Diamond。本届颁奖礼主持人将由Brad Paisley和Carrie Underwood搭档,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星期三)晚8:00至11:00,在纳什维尔普利司通竞技场,通过ABC Television Network进行现场直播。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颗独一无二的无瑕黄钻重达20多克拉,周围共镶嵌了15克拉晶莹剔透的白钻,成为一款光彩夺目的吊坠。在CMA红毯上,Kimberly将用Johnathon Arndt精心设计的项链搭配Heart of the South Diamond。这条项链镶嵌了42克拉闪亮的榄尖形、圆形和梨形白钻。

走红毯时,Kimberly还将搭配一对Johnathon Arndt设计的同款圆形钻石耳坠和精美钻戒。

随后,这款设计卓越的项链将从CMA红毯走上舞台,在舞台上,Brad把无瑕黄钻Heart of the South挂在他的吉他背带上,进行别具一格的演出。

钻石耳环具体规格:重量:22.38克拉、颜色:D、净度:IF。
钻石戒指具体规格:主钻重量:16.08克拉、颜色:D、净度:IF、切工:雷德恩;配钻的重量:7.07克拉,颜色:D,净度:IF、切工:三角形。

Brad演出之后,Heart of the South Diamond将变身成一枚令人惊叹的戒指,Kimberly将带着它参加第50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礼的其它环节。将如此珍贵无瑕的钻石用在三个经典设计之中,并戴着它走上红毯和舞台,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

Johnathon Arndt希望创造出适用于吊坠、项链和戒指三种不同设计之中的杰出作品。设计灵感源于Paisley以及他们对人类的慈善之心和爱。美国乡村音乐圣地纳什维尔举行的CMA,正是展示Heart of the South Diamond的较佳之选。

消息来源:Johnathon Arndt Gallery of Jewe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