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在线开放登记参观 11/2开展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自11月2日至11月5日,于台北世贸一馆璀璨登场。博闻台湾挟六月香港珠宝展之势,大力招募国际珠宝业者来台参展,目前已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参展商。

台北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自11月2日至11月5日,于台北世贸一馆璀璨登场。博闻台湾挟六月香港珠宝展之势,大力招募国际珠宝业者来台参展,目前已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参展商,包含澳洲、中国内地、香港、印度、日本、缅甸、波兰、瑞士、泰国、美国等。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盛况。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盛况。

 

Glamour Fine Jewelry将展出6克拉粉钻和15克拉黄钻戒指。
Glamour Fine Jewelry将展出6克拉粉钻和15克拉黄钻戒指。

 

新锐设计师Harry Lu推出的猫系列珠宝胸针“雅致”。
新锐设计师Harry Lu推出的猫系列珠宝胸针“雅致”。

 

Taiwan Jewellery & Gem Fair 2018
Taiwan Jewellery & Gem Fair 2018

 

 

博闻台湾总经理刘樱惠表示:珠宝销售目前颇有趋向买方市场之势,也因此促使厂商竞争更加白热化。本届展会聚焦奢华珠宝、当代设计师、婚嫁饰品三大主题,强调质量、价格、功能三位一体,藉以迎合消费主流。博闻台湾提供此商务平台,除了满足新世代消费需求,也协助业者开拓新业务。

珍稀彩钻艳媚掳获买家芳心

以杰出工艺与设计闻名的 Glamour Fine Jewelry,今年将展出6克拉粉钻和15克拉黄钻戒指。其中黄钻戒指风情最为耀眼,单颗黄钻颜色为艳彩黄(Fancy Vivid Yellow),净度 IF 等级,极为罕见;除了适合于重大场合配戴,更值得个人投资收藏。而让众人倾倒的粉钻戒指,颜色分级属淡粉(Fancy Light Pink),净度 VS1,势必在阿盖尔矿场预计2020年封矿以前,让原本就看好的声势,更加水涨船高。

科技人转战珠宝用设计吟唱新诗

新锐设计师 Harry Lu 从科技业退休后,便一头栽进珠宝设计领域,他的灵感来自家人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为每件精心设计的珠宝作品创作新诗,赋予其灵魂与故事。今年首次以个人参展,所推出的猫系列珠宝胸针雅致风情,以及生活系列的纯真森之心星空,展现他童心未泯的一面,也完整呈现他高水平的设计功力,值得买家出手收藏。

婚嫁品保值永流传

专攻婚嫁市场的美俪金钻,今年将推出多款结婚金饰套组。其中以花卉为主题的玫瑰之爱,打造自然柔美的花瓣线条、及轻盈细致的陪衬茎叶,营造栩栩如生的玫瑰姿态与面貌,配戴其项链、耳环及手炼更能完美衬托女性白皙肤色之美。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从11月2日开始为期4天的活动,展期期间亦有趋势研讨会活动,让参观者于饱览珍稀之余,也能一窥珠宝产业究竟。展会预先登记参观系统已经开放,详情请上官网:https://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zh-tw/ 查询。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