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YAN展示HPC服务器平台,协助加速HPC市场成长

在2016美国超级计算机展出,针对企业及数据中心进行优化
支持Intel® Xeon® 处理器E7-8800 v3/v4及Intel® Xeon® 处理器E5-2600 v3/v4多样化HPC平台,展示高性能数据分析、虚拟化及密集运算优化设计
2016-11-15 10:00 7282
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本周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Salt Palace Convention Center的超级计算机展Supercomputing 2016上,展出为企业、储存及数据中心优化设计的HPC服务器平台。

犹他州盐湖城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隶属神达集团,神云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 TYAN(泰安),本周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 Salt Palace Convention Center 的超级计算机展 Supercomputing 2016 上,展出为企业、储存及数据中心优化设计的 HPC 服务器平台。

TYAN 广泛多样的 HPC 平台中,包括支持Intel® Xeon® E7架构的4U四路 FT76-B7922 平台,较高可提供6TB内存容量并可安装4张Intel® Xeon Phi™协同处理器,能满足高性能运算用户的需求。支持Intel® Xeon® E5架构的HPC平台包括,4U 双路 FT77C-B7079 较高支持8张 Intel Xeon Phi 协同处理器,能提供较佳性价比的高度平行运算系统建置优势;2U 双路 TA80-B7071 较高支持4个Intel Xeon Phi协同处理器,适合在不同的高性能运算领域中,进行弹性的产品规划;1U 双路GA80-B7081 较高支持3 Intel Xeon Phi 协同处理器,能协助独立软件开发商、学术单位及小型企业作为开发平行运算架构软件应用或概念验证的硬件平台。

神云科技泰安产品事业体副总经理许言闻提出,为了满足市场上各式各样 HPC 应用并加速 HPC 成长需求,TYAN 结合了 Intel Xeon 处理器及协同处理器的技术,提供客户在不同产品上进行多元化的配置,同时让 HPC 的应用获得每瓦较大化的效能。

TYAN 参展产品还包括已广泛建于超级数据中心的云端运算及储存服务器平台,能提供分布式文件系统的建构及大数据的应用。三款1U 服务器平台 GT86A-B7083GT24B-B7076 和 GT62B-B7076 皆支持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可执行数据中心主要的运算任务。1U GT24B-B5542 则支持单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3-1200 v5,具有成本优势,适合大量署于数据中心网络存取层 (Web Access Tier) 使用。

而 TYAN 在储存服务器与 JBOD 平台方面也展出了数款主流产品,包括支持12个3.5寸(内含2.5寸设备支架)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的 TN70B-B7086,其中4个槽位还可支持 NVMe 固态硬盘设备;支持10个2.5寸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的 GT56-B7086;以及支持12个3.5寸(内含2.5寸设备支架)的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能扩展额外的储存空间的储存扩充系统 TN70J-E3250 等机种。

TYAN SC16 展示产品

HPC 应用:

  • 4U/4-Coprocessor服务器 FT76-B7922:四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7-8800/4800 v3/v4 系列平台,支持4张 Intel Xeon Phi 协同处理器, 96支 DDR4 内存插槽, 8个2.5寸支持 SAS 12Gb/s 或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 4U/8-Coprocessor服务器FT77C-B7079: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列平台,支持8张 Intel Xeon Phi 协同处理器,24支 DDR4 内存插槽,10个3.5(内含2.5寸设备支架)支持SATA 6Gb/s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 2U/4-Coprocessor服务器TA80-B7071: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列平台,支持4张 Intel Xeon Phi 协同处理器,16支 DDR4 内存插槽,8个2.5寸支持 SAS 或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与 2个 2.5 寸内置式 SATA 6Gb/s 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 1U/3-Coprocessor 服务器GA80-B7081: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列平台,支持3张 Intel Xeon Phi 协同处理器,16支 DDR4 内存插槽,8个2.5寸支援SAS 12Gb/s 或者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云端运算应用:

  • 1U 服务器GT86A-B7083: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统平台,提供812个3.5寸与1个2.5寸支持 SATA 6Gb/s 内置式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 1U 服务器 GT24B-B7076: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统平台,提供4个3.5寸(内含2.5 寸设备支架)支持 SAS 12Gb/s 或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 1U 服务器 GT62B-B7076: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统平台,提供10个2.5寸支持 SAS 12Gb/s 或 SATA 6Gb/s 热抽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其中4个槽位可依系统配置支持 NVMe 设备。
  • 1U 服务器GT24B-B5542:单 Intel Xeon 处理器 E3-1200 v5 系统平台,提供4个3.5寸(内含2.5寸设备支架)支持 SAS 12Gb/s 或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储存应用:

  • 1U 服务器GT56-B7086: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统平台,提供10个2.5寸支持 SAS 或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 2U 服务器 TN70B-B7086: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统平台,支持16支 DDR4-2400 内存插槽,提供12个3.5寸(内含2.5寸设备支架)支持 SAS 12Gb/s 或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其中4个槽位可依系统配置支持 NVMe 设备,内部并配置2个2.5寸硬盘(或固态硬盘)槽位可安装开机装置。
  • 2U储存扩充系统TN70J-E3250:企业级储存扩充系统,提供12个3.5寸(内含2.5寸设备支架)支持 SAS 12Gb/s 或 SATA 6Gb/s 热插拔硬盘(或固态硬盘)插槽。

服务器主板:

  • S7082:支持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3/v4 系列, EEB (12” x 13”) 尺寸,适合安装于直立式或 2U 机架式机箱,满足需要配置海量存储器的高性能双路服务器需求。
  • S5540:支持单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3-1200 v5 系列,ATX (12" x 9.6") 尺寸,适合安装于1U机架式机箱,提供入门级服务器的需求。
  • S5620:支持单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1600 v3/v4 系列, ATX (12” x 9.6”) 尺寸,提供精简型 (Compact) 的服务器需求。
  • S7076:支持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 v 3/v4 系列, EATX (12” x 13”) 尺寸,适合安装于 1U 机架式机箱,满足主流双路机架式服务器需求。
  • S7086:支持双路 Intel Xeon 处理器E5-2600 v3/v4 系列, EATX (12” x 13”)尺寸,适合安装于 2U 机架式机箱,满足需要大量 I/O 扩充能力的高性能双路机架式服务器需求。
  • S5539:预载 Intel Xeon D-1500 单芯片服务器系统处理器,micro ATX (9.6" x 9.6") 尺寸,适合安装于 1U 机架式机箱,满足数据中心低功耗储存服务器需求。
消息来源:MiTAC Computing - TY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