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egeVine获得310万美元首轮融资

CollegeVine
2016-11-07 08:30 6007
CollegeVine,这个快速发展并专门从事辅导高中学生申请大学入学的教育科技新兴公司,已经获得来自晨兴创投以及总部位于纽约的 University Ventures 公司31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

马萨诸塞州剑桥2016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CollegeVine,这个快速发展并专门从事辅导高中学生申请大学入学的教育科技新兴公司,已经获得来自晨兴创投以及总部位于纽约的 University Ventures 公司31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

晨兴创投是一个私募基金和风险投资集团,晨兴创投的创始人陈乐宗博士 (Dr. Gerald Chan) 将加入 CollegeVine 公司的董事会。University Ventures 是一个专注于高等教育领域内曙光计划的专业风险投资基金公司。

以上声明是由 CollegeVine 的首席执行官 Jon Carson 先生发表的。

CollegeVine 是由两位哈佛大学及一位芝加哥大学的学生在参加哈佛创新实验室时创办的公司。

该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通过同辈教学模式将优秀的大学生与高中生配对,达到帮助后者申请大学的目的。CollegeVine 凭借其卓越的大学录取率迅速赢得口碑,公司聘用的大学生顾问由两年前的20位增加到现在的近300位。

陈博士指出:“高中学生对升学指导有巨大的需求:无论是选择学校,还是申请的过程,都需要得到帮助。CollegeVine 业务的迅速发展说明,他们提供的服务正是当下的高中学生迫切需要的,大学入学申请进程的充分完善会让申请者和大学双方同时受益。”

“得到了晨兴创投的融资和 University Ventures 的支持,我们现在定位于壮大公司以满足消费者快速增长的需求。我们计划运用首轮资金去建造我们的技术平台及配套产品,增加人员,从而加速我们的发展。”Carson说,“我们对陈博士加入董事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是我数个风险项目中宝贵的合作伙伴兼导师。我很荣幸与他一同在另一个让人振奋的新教育科技风险项目里再度合作。”

晨兴创投是 FamilyEducation Network 的主要资助者,Carson 为该公司创始人,并担任首席执行官。FamilyEducation Network 于2000年被培生出版集团 (NYSE: PSO) 以1.75亿美元收购时,已成为全美较大的基础教育在线学习网络。

近来 CollegeVine 持续为其管理团队招贤纳士:聘用曾任职于 Zipcar 的 Doug Williams 为首席技术顾问,以及聘请哈佛商学院教授 Deepak Malhotra 为董事会成员。

消息来源:CollegeV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