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oice Hotels与携程合作拓展国际市场

Choice Hotels与中国较大的在线旅行社合作拓展国际市场
该酒店公司加强了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的便利设施,以满足更多访美中国游客的需求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2016-11-04 08:00 7434
全球较大的酒店公司之一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与中国较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达成新的全球协议。

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16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酒店公司之一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NYSE: CHH) 今天宣布与中国较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达成新的全球协议。此外,Choice Hotels为旗下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品牌增添了一系列新的便利设施,以满足更多中国游客的需求。这两项举措凸显了Choice Hotels专注于为访美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到2019年,中国将成为美国入境旅游的较大客源市场,除了免费热早餐和Wi-Fi之外,相关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还将为客人提供有文化特色的服务,例如绿茶、拖鞋,并且接受银联卡付款。作为该品牌 "Forgot Something?"(忘了点什么?)计划的一部分,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大堂将供应绿茶,而免费拖鞋将由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前台提供。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首席商务官Robert McDowell表示:“中国是入境旅游的主要客源市场,未来几年依然如此。Choice致力于满足境外游客的需求,确保他们能够享用到满心期待的便利设施。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毗邻美国地标和主要城市,提供免费WiFi等便利设施,是赴美中国游客的理想之选。此外,我们与携程之间的全球合作关系将使Choice Hotels拓展至不断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

新增的便利设施是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品牌所做的一系列改进的最新一项。除了宣布其无烟政策和健康早餐新品之外,Comfort Inn还完成了多项翻新,这是Choice Hotels斥资4000万美元的Comfort品牌资产改进计划的一部分,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赢得了开发商和客人的一致好评。

Choice Hotels简介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NYSE: CHH)是全球较大的酒店公司之一。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400多家特许经营酒店,在全球各地提供超过50万间客房。截至2016年9月30日,该公司处于开发阶段的酒店有745家。该公司旗下的Ascend Hotel Collection®、Cambria® hotels & suites、Comfort Inn®、Comfort Suites®、Sleep Inn®、Quality®、Clarion®、MainStay Suites®、Suburban Extended Stay Hotel®、Econo Lodge®、Rodeway Inn®和Vacation Rentals by Choice HotelsTM品牌提供一系列住宿选择来满足客人需求。该公司的Choice Privileges®奖励计划拥有2800多万名会员,并且还在不断增长,成为会员后,即可享受从每日即时奖励到非凡体验等多重福利,让每次旅行更加尽善尽美。所有酒店和度假屋均为独立所有和运营。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choicehotels.com

© 2016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YSE:CH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