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熊猫快铁 穿越成都”成都VR城市宣传活动走进德国、波兰

德国法兰克福和波兰华沙2016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8日至2016年10月30日,大型城市对外宣传活动“熊猫快铁 穿越成都”分别走进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与波兰华沙科学文化宫。

PANDA RAIL IN WARSAW
PANDA RAIL IN WARSAW

 

CHENGDU PANDA VR
CHENGDU PANDA VR

载满可爱熊猫人与炫酷VR体验装置的熊猫巴士,如同一张全新的成都名片,先后驶入德国与波兰,引发了当地市民、游客以及报纸、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的强势关注。

这是成都的VR城市宣传片首次亮相中欧,成都也因此成为了首个利用VR技术在中欧国家进行文化交流的城市。而最具成都代表性的熊猫人,更在活动期间摇身一变“国际网红”,占据了facebook、Instagram等国际社交网络的热搜排行榜。

本次活动希望凭借VR虚拟体验,让所有人打破时空界限,与成都进行一次特别的“亲密接触”,同时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展示与路演活动,向世界展现成都的热情与包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上的列车图案,更是象征着联通成都与欧洲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

消息来源: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