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遛狗有助于犬主保持健康并使社区具有安全感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2016-10-13 16:00 6563

布鲁塞尔2016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BMC Public Health》上发布的一项国际研究发现,犬主能在一周的更多时间段内从事户外运动,而遛狗则给人们对其所在社区更加了安全感。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07/41637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07/416376

这项研究由西澳大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UWA)的Hayley Christian博士与玛氏宠物护理(Mars Petcare)旗下分支机构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WALTHAM Centre for Pet Nutrition)联合开展,是同类首个探讨遛狗、出门运动和人们对其所在社区的安全感知之间的相互关系的国际研究。来自澳大利亚珀斯和3个美国城市(圣迭戈、纳什维尔与波特兰)的1000多名犬主参与了宠物关系研究。

这项研究发现,相比于非遛狗人士,遛狗人士每周在更多时间段内有至少30分钟的户外运动,这有助于他们达到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的建议要求,即每周至少进行150分钟的运动。

该研究还重点强调社区在宠物饲养方面受益更广。在澳大利亚和美国受访者中,将近60%的犬主称在遛狗时感觉更加安全,而女性遛狗者则比男性遛狗者更有安全感。

西澳大利亚大学人口卫生学院的Hayley Christian博士表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在珀斯的研究,对美国城市的研究显示,遛狗人士认为从遛狗中感觉到更多的安全感和更高的社区监控水平。这可能是因为美国和澳大利亚两国之间在养狗和锻炼身体方面存在社会和文化上的差异。”

这项研究强调了遛狗给个人及所在社区带来了身体健康与社会方面的益处,以及将遛狗纳入健康计划与政策的必要性。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