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研究显示猫粮需要口味与营养的完美结合

来自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旗下的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科研人员联合开展的研究显示,口味和营养均能影响猫对食物的选择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2016-06-15 18:00 6268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Mars Petcare)今天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尽管口味很重要,但家猫能够学会根据营养来选择食物,而不是口味。

布鲁塞尔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Mars Petcare)今天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尽管口味很重要,但家猫能够学会根据营养来选择食物,而不是口味。今天刊登在《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http://rsos.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lookup/doi/10.1098/rsos.160081)上的这项研究证实,随着时间推移,猫会逐渐了解它们食物中的脂肪和蛋白质含量,并相应调整摄入量,以达到这些营养成分的目标比例。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30/373317

来自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旗下的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WALTHAM Centre of Pet Nutrition)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的科研人员以各种不同的脂肪和蛋白质比例为猫提供鱼肉、兔肉或橙子口味的猫粮。一开始喂食的时候,猫比较喜欢根据口味进行选择。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它们能够了解食物的营养成分并以此进行选择,以达到蛋白质与脂肪的目标比例,而不再根据口味选择。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 --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旗下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的 Adrian Hewson-Hughes 表示,这些发现对猫粮食品的研发工作意义深远:“这项研究使得玛氏宠物护理业务在猫粮研发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为了确保猫在较长的时期内食用某种食物,需要兼顾口味和准确的营养组成。这反过来也补充了我们通过伟嘉、希宝和皇家宠物食品等品牌所获得的现有营养认知。我们致力研发能够首要确保猫以愉悦的方式获取适宜营养的宠物食品。”

威豪是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旗下的全球科研中心,致力于推动宠物营养以及人与动物相互关系领域的突破。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