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Marini's Group荣获知名世界品牌大奖荣誉

2016-10-12 14:09 7415
以高档食品饮料(F&B)和娱乐品牌Marini's on 57、Marble 8和M Marini Caffe而自豪的The Marini's Group今年连续第三年荣获世界品牌大奖(World Branding Awards)的国别奖项荣誉。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以高档食品饮料(F&B)和娱乐品牌Marini's on 57、Marble 8和M Marini Caffe而自豪的The Marini's Group今年连续第三年荣获世界品牌大奖(World Branding Awards)的国别奖项荣誉。

The Marini's Group创始人莫德斯托-马里尼
The Marini's Group创始人莫德斯托-马里尼

世界品牌论坛(World Branding Forum)的这项重要的大奖每年对全球一些优秀品牌的工作与成就进行嘉奖。2016年的颁奖典礼于9月20日在伦敦标志性建筑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举行,来自30个国家的210个品牌被评为“年度较佳品牌”(Brand of the Year),其中包括皇权免税店(King Power)、苹果(Apple)、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劳力士(Rolex)等品牌。

The Marini's Group是马来西亚的餐厅类奖项获得者,获得了24k黄金镀金的国别奖奖牌,该奖牌被颁发给各参与国的顶级品牌。荣获国别奖的品牌都是各国家喻户晓的品牌,通过品牌评估、公众在线投票和消费者市场调查进行评选,它们的品牌价值都非常出众。

The Marini's Group创始人兼所有者莫德斯托-马里尼(Modesto Marini)表示:“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组合和努力能够获得世界品牌论坛的认可,我们真的感到很荣幸。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垂询The Marini's Group和2016年世界品牌大奖详情,请分别访问http://marinisgroup.comhttps://awards.brandingforum.org

消息来源:The Marini'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