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时间廊荣获由世界品牌论坛颁发的"2023-2024年度最佳钟表零售商品牌"称号

2024-01-03 08:30 4168

香港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总部设在香港的知名钟表零售商时间廊(City Chain),被世界品牌论坛(WBF)评为享有盛誉的"2023-2024年度最佳钟表零售商品牌"奖得主。品牌曾经多次获得这项殊荣,再次获得这项备受推崇的荣誉,体现了时间廊在钟表零售行业中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

世界品牌论坛是一个全球组织,致力于推动提升品牌标准,以便造福品牌领域和消费者。该组织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不同学科专业人士,涵盖品牌、设计、营销、广告、公共关系和传播等领域。

非凡腕表

由世界品牌论坛评选的世界品牌大奖(World Branding Awards),是一个备受推崇的平台,被用于表彰世界上最优秀品牌所取得的成就。获奖者根据品牌价值、广泛市场研究、在线公众投票来选出,这为时间廊的卓著声誉和品牌卓越性,提供了证明。

被授予"2023-2024年度最佳钟表零售商品牌"称号,彰显了时间廊对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承诺,进一步巩固其作为钟表行业内值得信赖的品牌领先地位。

时间廊将以继续提供高品质腕表为目标,扩大其在全球腕表市场的影响力,特别是在早已有著领先地位的重点亚洲市场。

创新引领

展望未来,时间廊认为,腕表已经不再局限于计时工具或时尚配饰的范畴。腕表真正的魅力在于其机械的复杂性——机芯的精密程度、工艺的精湛、创新物料的研发。

时间廊亦致力于发展轻奢钟表市场,满足顾客对高质量腕表、品牌故事和腕表具备独特功能的追求,无论是潜水、航空、极限运动,还是外太空。

时间廊最近更引入别具特色的德国腕表品牌,例如Tutima Glashütte、Sinn、Hanhart和Mühle-Glashütte,此外,时间廊还拥有强大的日本品牌组合,包括Grand Seiko、Seiko、 Citizen和Casio,以及知名瑞士品牌,例如CYMA、Oris、Ball和Solvil et Titus。

垂询时间廊及旗下品牌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citychain.com

消息来源:City 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