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bilant Biosys以两项重要任命加强领导团队

Jubilant Biosys Ltd
2016-09-20 12:48 6455
合作式药物发现领导者Jubilant Biosys Ltd宣布两项新的领导层任命。Steven Hutchins先生被任命为总裁,Takeshi Yura博士被任命为药物化学部门副总裁。

印度班加罗尔2016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合作式药物发现领导者Jubilant Biosys Ltd(简称Jubilant Biosys)宣布两项新的领导层任命。Steven Hutchins先生被任命为总裁,Takeshi Yura博士被任命为药物化学部门副总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7/783587

Steven Hutchins带来了26年制药与保健以及领导Jubilant的经验,包括业务发展、研发和战略合作方面的经验。他曾在默克、保诺(BioDuro)、药明康德以及Evotec担任过高管职务,在领导战略开发、销售与市场以及关键战略联盟商业化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Jubilant Biosys总裁Steven Hutchins先生表示:“我很荣幸担任Jubilant药物开发解决方案部门的总裁,这个部门包括Jubilant Biosys、Jubilant Chemsys和Jubilant Discovery Services。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一名实验科学家及企业领导的角度看到了合作开发药物的力量,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促成真正创新的不同观点和策略的交汇。我期待与我们的团队、客户及研究合伙人合作,在科学和商业方面实现每个项目的成功。”

Takeshi Yura博士在药物和有机化学领域有着28年的经验。他曾在Tanabe Saiyaku、Bayer Yakuhin、Pfizer Nagoya Laboratories和Dishman Japan Ltd.担任过多个科学职务。加入Jubilant之前,他在AMRI担任高级领导职务,任亚洲药物发现和开发服务部门副总裁兼新加坡研究中心总经理。

Jubilant Biosys药物化学部门副总裁Takeshi Yura博士表示:“我很高兴加入Jubilant Biosys,这是一家领先的药物发现服务公司。Jubilant Biosys的能力确实非同凡响,我期待为全球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从而为公司的进一步增长贡献力量。”

凭借这两项重要的领导层任命,Jubilant意在进一步扩大其全球版图、寻找新的业务机遇以及巩固其药物发现解决方案领先合作伙伴地位,并强化其专有的对外产品授权创新项目组合。

Jubilant药物发现解决方案部门简介:

Jubilant药物发现解决方案部门由Jubilant Biosys、Jubilant Chemsys和Jubilant Discovery Services组成,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和诺伊达以及美国的莫尔文设有业务部门。详情请登录http://www.jubilantbiosys.comhttp://www.jchemsys.comhttp://www.jubl.com

媒体联系人:
Sudhakar Safaya
电邮:sudhakar_safaya@jubl.com

Neha Garg
电邮:Neha_garg@jubl.com

消息来源:Jubilant Bio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