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设计界较高荣誉宇舶表设计奖揭晓

- 宇舶表助设计师将天赋和创意转化为成功
Hublot SA
2016-09-15 14:38 10180
宇舶表设计奖(Hublot Design Prize)评选结果出炉,克里斯托弗-古博兰恩(Christophe Guberan)最终凭借出色表现,摘得这一至高荣誉。

瑞士尼翁2016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这是设计界不容错过的一场盛会。宇舶表设计奖(Hublot Design Prize)评选结果出炉,克里斯托弗-古博兰恩(Christophe Guberan)最终凭借出色表现,摘得这一至高荣誉这位获奖人已经收到100,000瑞郎的支票,将用于支持他完成自己的作品。本次颁奖典礼是展示设计理念和提高知名度的独特平台,为候选人迈向成功提供了更多动力。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14/40750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14/40750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14/40750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14/407503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卢普(Ricardo Guadalupe)表示:“天赋和成功之间的差距往往在于能否走得更远,探索得更宽广。只有坚持不懈、热情饱满和不断进取才能为自己的命运加冕。宇舶表设计奖将天赋和创意转化为成功。宇舶表就像是一位导师,激励下一代设计师不断成长并展示未来的创新,将自己的所知所得传递给更多人。”

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里卡多-瓜达卢普和洛桑艺术设计大学(ECAL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前任理事皮埃尔-凯勒(Pierre Keller)在培养和激励年轻设计师方面有着独到的想法,他们认为,宇舶表设计奖是一种较高荣誉。宇舶表设计奖身兼赞助人和指导者的角色,在设计界享有极高盛誉。评选规则非常简单:由来自当代设计界的五位专家组成独立评审团,包括马尔瓦-格里芬-威尔希尔(Marwa Griffin Wilshire)、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罗南-布鲁莱克(Ronan Bouroullec)、菲利普斯拍卖行(Phillips de Pury & Company)和评审团主席皮埃尔-凯勒。每位评委推选出五位候选人。在总共25位候选人中,最终有8位受邀在位于尼翁的宇舶表工厂 Hublot Manufacture 展示自己的创意。这家工厂也成了这场临时展览的举办地。

宇舶表设计奖创立于2015年,初衷是庆祝该品牌标志性表款 Big Bang 推出十周年。宇舶表设计奖让更多人发现了未来设计师的才华。该奖项并非表彰知名或合格设计师的作品,而是力求为那些优秀但没有得到大众赏识的设计师提供走向成功的额外助推力。它是提升知名度的跳板、职业发展的加速器、为梦想创造动力的嘉奖、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和成就的重要时刻。它也是对 Big Bang 成长之路的致敬:这款表的标志性设计在全球大获成功,已经成为制表业的象征。

宇舶表设计奖的评选标准主要包括:所提交设计的创新力、创造力和原创性;材料选择和完成质量;设计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以及创作的实用性和价值。

获奖者:克里斯托弗-古博兰恩(生于1985年),网址:http://www.christopheguberan.ch

克里斯托弗-古博兰恩是一位工业设计师,毕业于洛桑艺术设计大学,之后在瑞士和美国发展,2014年以来一直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

他主要从事材料及其相互作用的试验与观察。

宇舶表网站:http://www.hublot.com 

消息来源:Hublo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