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英语月期间,诚邀投票选出“托福年度词”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TOEFL
2018-04-11 21:00 3740
托福诚邀各个年龄段的人投票选出“托福年度词”(TOEFL Word of the Year),以此迎接四月英语月的到来。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诚邀各个年龄段的人投票选出“托福®年度词”(TOEFL® Word of the Year),以此迎接四月英语月的到来。请登录网站www.toeflgoanywhere.org/english-language-month投上一票。

英语月于今年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托福®项目联合推出,旨在欢庆英语和努力掌握这门语言的学习者的独一无二性。在人口超过70亿的世界中,英语已经成为了一种凝聚力,能够通过教育、工作、生意往来、日常交流和流行文化,让不同背景的人走到一起。目前学生努力学习英语的一部分原因是,英语是全球众多一流大学的教学语言。

英语月的灵感来源于英语日(4月23日)。联合国于2010年创立英语日,旨在庆祝语言多元性和文化多样性,这可以参阅联合国网站

ETS托福项目执行总监詹妮弗-布朗(Jennifer Brown)表示:“每一种语言都会有易听、易读的词,这样的词能够激励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开展投票选出托福年度词这一活动的目的是,以一种充满趣味的方式,让大家表达出哪一个英语词汇最美、最富有意义或最具震撼力。”

在由从事英语工作的国际评审员团队预先选好的7个词汇中,投票者可以从中选出一个。7个词汇最后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它们至少具备以下一种特征:具有多重含义;在多种语境中被使用;或者词性不止一种。“Integrity”和“Empower”就是其中的两个词汇。

托福®测验家族(TOEFL® Family of Assessments)致力于帮助个人和教育工作者评估学生(年龄从8岁至成年期)的英语熟练程度。托福网络测验(TOEFL iBT®)则是其中的基础评估,目前是全球最广受推崇的英语评估测试,获得了13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00家机构的认可 -- 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日本、美国和英国等备受欢迎的出国留学目的地。垂询详情和投票选出“托福年度词”,请访问:www.toeflgoanywhere.org/english-language-month

 

 

 

消息来源: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TOEF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