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 Bravo宣布完成旗舰基金Fund XII的融资

76亿美元计划投向软件和科技行业
基金超额认购,达到上限
Thoma Bravo, LLC
2016-09-13 15:11 6024
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 LLC宣布完成最新推出旗舰基金Thoma Bravo Fund XII的融资。该基金融资规模76亿美元,达到上限,并且被大幅超额认购。

芝加哥和旧金山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Thoma Bravo, LLC 宣布完成最新推出旗舰基金 Thoma Bravo Fund XII 的融资。该基金融资规模76亿美元,达到上限,并且被大幅超额认购。Fund XII 将提升 Thoma Bravo 在软件和科技等目标行业进行任何规模投资的能力。2003年以来,Thoma Bravo 已经完成了140多项软件和技术服务领域的收购,企业价值约达300亿美元。

Thoma Bravo 主理合伙人 Orlando Bravo 表示:“过去15年来,我们一直帮助软件和科技公司实现他们的增长和盈利目标,同时推动他们在创新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感谢我们所有的投资者给我们机会继续执行我们的模式,同时把我们的业务范围拓展至这些活力十足的行业。”

Thoma Bravo 将继续按照“购进和打造”策略投资 Fund XII,即与现有公司管理层合作,改进业务、投资增长计划和寻求增值性收购。Thoma Bravo 最近开展的一些投资涉及 Qlik、Riverbed 和 SolarWinds 等领先科技公司。

Bravo 表示:“软件产业已覆盖到所有经济部门,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长期增长阶段。一些重要的行业趋势,包括软件公司商业模式的改变以及当前对公募股权市场的不满,为软件行业的私募股权创造了新的机会。我们相信 Fund XII 将让 Thoma Bravo 能够继续引领这个不断发展且激动人心的领域。”

消息来源:Thoma Bravo,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