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宣布最新董事任命

2008-11-25 21:48 1699

中国北京和美国爱达荷州华勒斯200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位于美国爱达荷州华勒斯的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任命爱德华.雷曼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爱德华.雷曼先生是雷曼律师事务所的执行董事,这是一家擅长商法的中国律所,居于同行前三位,在中国大陆各地、港澳及蒙古国均设有办事处。雷曼先生在北京开展工作,精通在中国做生意的法律问题。 他向外国公司提供合资、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技术、许可经营、工程、建筑项目及其融资方面的咨询,也对中国境内交易及项目的知识产权问题提供服务, 谙熟矿业法。在执业的20年里,爱德华在广泛领域里为中国境内的众多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从汽车、医药、发电厂到网站建设及矿山项目开发。

爱德华.雷曼先生1989年来中国,先后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生活、工作。16年后,人们称他为“最棒中国通”之一。他曾被“亚洲法律业务”杂志提名为中国30佳律师。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董事长 Lex Smith 先生说:“爱德华.雷曼先生加盟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无论对董事会还是对公司而言,其价值不可估量。我1994年与爱德华相识,从那时起我们一直是同事和朋友。此次他将带给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董事会丰富的经商经验及国际化思维,这一点无人能比。中国在国际矿业市场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有爱德华引路,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必将赢得竞争。”

此外,爱德华有长年的律师执业经历,深谙美国联邦制定的公司合规法及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在政府对上市公司审查越发严格的今天,这些都将对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目前各公司都面临金融及法律方面的压力,爱德华的法律服务对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可谓无价之宝。”

关于 Shoshone Silver 矿业公司

成立于1969年,最初经营矿产勘探、开发及生产,在其爱达荷州、美国西部及墨西哥的金矿、银矿勘探项目上保持多种投资组合。公司股票在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交易,代号“SHSH”。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其网站 http://www.shoshonesilvermining.com 。

关于雷曼律师事务所

是一家名声斐然的中国律师事务所,主要执业方向为公司法及商法,被公认为知识产权及商法领域的顶尖律所。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