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20届广交会十月再启 尊享服务及优惠活动回归

广交会
2016-09-12 20:30 6376
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展开,近期,其针对全球采购商的各类优惠活动正式回归。

广州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展开,近期,其针对全球采购商的各类优惠活动正式回归。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刘铨东表示,这些优惠活动是为了向更多全球来宾提供更加舒适的商务环境,为其提供更多的商务机会而设立的。这些活动包括:VIP休息区、采购尊享日、i-Invite活动及广告惠新客(ARNB)等。

VIP休息区

VIP休息区服务专为与会超过15次以上的采购商独家定制。休息区提供免费餐点饮料午餐券咖啡券。而VIP俱乐部成员可免费参加感兴趣的研讨会及贸易配对活动等。

采购尊享日

采购尊享日则是一个为跨国采购公司特别定制的采购平台及采购活动。在提高大型跨国采购企业参展的便利性的同时,也将为产业链成员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这些服务包括两个部分:一是为大型跨国采购公司提供专属场地进行贸易洽谈;二是为企业提供常规参展之外的企业形象展示机会。

i-Invite活动

广交会继续开展i-Invite活动,来鼓励展商及采购商通过广交会的官方BEST平台邀请新的成员加入广交会,参与邀请有机会获得包括五星级酒店住宿和餐饮优惠券等奖励。

广告惠新客(ARNB

ARNB 服务是为新参加广交会的采购商特别设计的项目。采购商在注册后可选择获得餐饮抵用券,在广交会上享受茶点或酒店住宿优惠券,可以在多家喜达屋集团下属酒店享受优惠。活动细节可以参考:http://www.cantonfair.org.cn/en/ARNB/index.shtml

“广交会推进这些服务,是为了让采购商和展商能够享受他们探寻商务合作的过程,”刘先生强调,“我们是一个平台,我们希望每个来平台上寻找合作机会的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