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绿公司联盟代表团将获瑞典首相接见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2016-09-08 14:00 6151
2016 年 9 月 11-17 日,可持续商业竞争力价值分享平台 -- 中国绿公司联盟将奔赴“创新之国”瑞典,开启为期 8 天的海外考察。

北京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11-17日,可持续商业竞争力价值分享平台 -- 中国绿公司联盟将奔赴“创新之国”瑞典,开启为期8天的海外考察。

考察期间,代表团将受邀与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瑞典企业和创新部长迈克尔•达姆伯格会面,和瑞典知名政商学界领袖展开广泛交流。同时,代表团还将对瑞典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沃尔沃及中欧汽车技术中心、宜家,以及最具影响力的孵化器 STING 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评选及颁发机构 卡罗琳医学院等作深度访问。此外,代表团还将通过投资对接会、商务餐会等方式与当地企业家领袖进行面对面的务实交流和碰撞。

此次绿盟瑞典访问代表团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担任团长。团员由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龙、金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锦方、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荣华、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贾晓平等

30 名中国知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构成。

2016全球创新指数显示,瑞典是全球第二大创新型国家1,这得益于其投资和产品创新及服务理念的不断进步。绿盟此次访问将主要解读世界级领先企业成功的密码,近距离了解瑞典创新创业生态,同时对接瑞典优势产业和商业资源。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马蔚华表示:“中国绿公司联盟是致力于推动商业可持续的价值分享平台。瑞典是世界领先的竞争型经济体,今年绿盟瑞典访问非常值得期待,‘经典’和‘创新’是本次访问的两个关键词,希望本次访问为经济转型期的中国领先企业家们打开新思路,收获新机遇。”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Business Sweden)、斯德哥尔摩大区官方投资推广署 (Invest Stockholm)、瑞中贸易委员会(Sweden-China Trade Council) 的特别支持。

中国绿公司联盟是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组建的致力于推动盟员企业建立并保持可持续商业竞争力的价值分享平台。绿盟以弘扬商业正气,构建基业长青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商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绿公司联盟每年组织一次海外考察活动,旨在推动绿盟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截至目前,绿盟海外考察已成功访问中国台湾和以色列。

1.   据瑞典每日新闻网816日消息,由美国康奈尔大学和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近日公布的2016全球创新指数显示,在128个国家中,通过对其创新能力和成果的评估,瑞典排名从2015年的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报道称,瑞典能够位居第二,主要得益于投资和产品创新及服务理念的不断进步。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CEC)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于2006年由31位中国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作为民间非营利机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弘扬商业正气,以推动企业家精神社会化、推动经济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机构使命。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是中国市场经济的代表人物,是中国改革开放中的第一批创业者,有着独特的创业经验和管理思想;他们尊重并遵循市场规律来获得商业成功,他们承载企业家精神并承担社会责任,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均是各行业的领先者。50家理事企业所创造的年营业收入合计超过三万亿人民币,是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企业家思想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也是中国领先公司广泛展开国际合作的主要渠道。俱乐部通过组织一系列项目活动实现核心价值,国际访问、理事互访、道农会等项目均已取得广泛影响;俱乐部持续打造绿公司生态系统,通过中国绿公司年会、中国绿公司联盟、中国绿公司年会报告和 《道农书系》 探索推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并传播正气的商业理念。

网址:www.daonong.com | 微信公众号ID: cec2006 | 微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